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很有名的蛋糕里竟吃出发黑的牙齿!客服:再赔你一个……
2016-05-14 10:55:17 杭州网

说好的母亲节家宴,夫妻俩难得地把双方老母亲凑在了一起。对的时间,对的人,大伙吃着佳肴唠着嗑,忽然—— “哎哟!”牙断了?哦不,是蛋糕里长了颗牙!表面发黄、边缘发黑!王女士一再交涉,可对方拖沓的节奏和“再赔你一个”的态度,令她再忍不了了......

杭州很有名的蛋糕里竟吃出发黑的牙齿!客服:再赔你一个……

蛋糕里头吃出颗牙!

好好的母亲节家宴,说翻就翻了

5月7号是母亲节前一天,家住上城区的王女士筹备了一场家庭晚宴,夫妻俩要为家里两位妈妈庆贺。一大早,王女士就定制了一款十分钟意的蛋糕。

王女士说,自己一直青睐的蛋糕品牌,名叫MCAKE,广告打得很响亮,还请不少明星宣传,据说是国内领先的法式蛋糕烘焙,总部设在上海,在杭州乃至全国知名度都不小。

“我买他们家蛋糕有一年多了,不仅是过节聚会,平时想吃了也会光顾。”王女士介绍,这家MCAKE自称原料都是进口的,并且按磅(约0.9斤)收费,起步价一磅就要188元。

杭州很有名的蛋糕里竟吃出发黑的牙齿!客服:再赔你一个……

那天,王女士订购的是一款2磅价值288元的蔓越莓红丝绒蛋糕,虽说稍微贵点,但王女士一直觉得味道不错,以前还经常给朋友推荐。

但要说起那天晚上吃蛋糕的经历,王女士至今想到仍觉得“反胃”。

当晚在餐馆包厢,一家三代七口人欢聚一堂,美味菜肴也摆满餐桌,王女士先打开蛋糕送上祝福,然后一块一块切给长辈品尝。

“才分出去几块,我公公吃着就感觉咬到硬东西,吐出来一看所有人都吓傻了。”王女士说,公公吐出的是一颗残缺的牙齿,表面都是黄的,边缘还有些发黑。

杭州很有名的蛋糕里竟吃出发黑的牙齿!客服:再赔你一个……

杭州很有名的蛋糕里竟吃出发黑的牙齿!客服:再赔你一个……

“第一反应就是恶心,尝过的家人都往外吐蛋糕。”王女士说,全家人的情绪很快从惊恐转为恶心,随后便是气愤,“我在想,一直在标榜自己如此大牌的蛋糕,竟然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王女士立刻打给了蛋糕品牌的客服投诉,然而,好心情早已被令人作呕的黄牙一扫而空,而欢度母亲节的丰盛晚餐,被恶心到的一家人再也无心品尝。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杨子健    编辑:高婷婷    
     图库
日本日立滨海公园 ...
全球精品 汇聚义乌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测试“超级高铁 ...
孙俪抢先游上海迪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双休日黄龙将有大活动 夜间交通组织措施看这里
·公安防范传销题材公益微电影《梦断传销之挣 ...
·十位经侦民警评获浙江省“十大经侦达人”
·点点手机废品上门收 “垃圾快递员”走进东新园
·殿堂级交响乐《锦绣天府》音乐会 奏响杭城
·第九届杭州艺术博览会开幕 国际巨匠原作亮相...
·地铁警察胡武江:同事眼中的“盘查一哥”
·江西南昌县一男子涉嫌性侵女童将移送审查起诉
·小区内惊现蛇窝 5条大蛇吓得消防员直冒汗(图)
·女子失联11天 手机频繁联系神秘号码(图)

加拿大林火火势减 ...

澳大利亚五胞胎宝 ...

老牌女星早期旧照 ...

Angelababy鲜红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