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男子微信摇来"黑道老大"的女人!杭州警方披露一起金额近亿的大案……
2016-05-10 14:56:10 杭州网

    “你所选择的朋友决定你的命运”、“跟什么样的人就成为什么样的人!”这碗鸡汤是不是很熟悉?但这碗鸡汤不仅没毒,还很有营养。

    小方(化名)家境还不错,收入也还行,但一次回老家时遇到“发小”,却跟着他走上了诈骗的邪路。

    在西湖警方抓获的这个诈骗集团里,小方是最后一个落网的,而这个诈骗集团的涉案金额将近亿元!

    新加坡陈先生摇来美女过夜

    没想到接连的恐吓电话 骗走他6万5

    去年12月14日,在新加坡的陈先生用微信摇到一位年轻美女“MAY”。一看可以提供包夜的服务,他就忍不住问了价格。

    晚上9点,陈先生用买支付宝充值卡的方式付款100新币(折合人民币约500元)。约好地点后,陈先生把自己的联系方式留给了对方。

    半小时后,没等来美女MAY,却等来了第一个电话。电话里,男子讲话带着台湾口音。

    “我是MAY的老板(吼),想要MAY上门服务,必须先缴纳安全保证金200新币。但是这笔钱,会在“服务”完成后退还(吼)。“

    缴了这笔钱后,陈先生还以为可以等来MAY,结果却等到了令他心惊胆战的第二个电话。

    “她是我们老大的女人,你居然敢碰黑道的女人……“电话的男子自称是“黑道”的,“如果不给钱消灾,我们的马仔就会上门报复。”

    陈先生没法子,只得又购买了5000多新币的支付宝卡给对方发过去。第二天下午,再一次接到恐吓电话的陈先生又照办了。

    这次没见到MAY人影的服务,陈先生总共花了13000元新币,折合人民币65000元。

    嫌犯被抓 竟是家境不错的小伙

    在发小引诱下加入诈骗集团 当上了小头目

    新加坡警方接到相关报警后,主动与我国公安部联络,请求我国警方协助侦办案件。而在此之前,支付宝公司先后接到受骗投诉1900余例,这些投诉人多为30岁到40岁的男性,被骗经历相似,涉及金额近亿元人民币。

    在警方此前的调查中,这些小型跨国诈骗团伙分散在全国各地,通过微信上发布虚假招嫖信息,骗取受害人的联系方式,之后,小头目便打出恐吓电话,威胁受害人购买大额支付宝充值卡等物品。

    去年12月13日凌晨,诈骗陈先生的嫌犯被抓获。经调查嫌犯名叫小方,生于1987年,江西赣州人。

    小方的家庭条件还不错,父母生意做得红红火火,自己之前做快递小哥,月入也能过万。

    但小方嫌妈妈管得太多,不愿意走“父母铺好的路”,于是他辞去了快递公司的工作,想着自己干出一番事业。可是高中学历摆在那里,加上本身没有一技之长,他处处碰壁。

    失意中,他回到了赣州老家。

    某年春节,小方和一个小时候的玩伴碰到了一起。这位发小平时不怎么上班,可出手却极为大方。想到自己落魄的境况,小方便问起了发小有什么发家致富的门路。

    也正是这位发小,把小方带进了这个小型跨国诈骗团伙。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图库
航拍澳大利亚红土 ...
“救命肺”6小时历...
人生璀璨如烟火
哈萨克斯坦庆祝反 ...
“兽兽”孕照曝光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肖邦情缘”—安宁钢琴独奏音乐会空袭杭城
·第16届人居展本周五开幕 实体展会是展示体系...
·明起杭州“热晴”到周末 周四气温重回30℃
·90岁老太盆底脱垂二十几年遇到这个德国专家 ...
·今年将有3个台风影响浙江 钱塘江封航次数将增加
·杭州滨江区道路又添新亮点 钱塘江堤塘西兴段...
·想生健康猴年宝宝 专家提醒产前检查很重要
·“百度整改”应成激发行业正能量的契机
·间歇性精神病人砍死人 犯罪时精神正常判15年
·高中生泼酒精烧女同学 称对方拒绝和自己恋爱

加拿大遇史上最严 ...

渴望和平

钟嘉欣宣布怀孕当 ...

郭碧婷海边随拍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