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家境不错的漂亮姑娘 杭州湖滨银泰连偷三部相机
2016-01-28 06:56:30 杭州网

1月16日晚上6点,湖滨银泰的一家潮流用品店,一个烫头发、打扮时尚的年轻女孩,被两个店员左右拦住。

她手里拿着一部店里全新上架的富士牌拍立得相机,刚往自己包里塞了一半。

湖滨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女孩并不怎么紧张。

身份证显示,她刚满20岁。她打扮非常新潮,两个耳朵上都打满了耳洞,戴了一大串耳环,两只手上加起来有7个各式各样的戒指。

到了派出所,姑娘跟民警承认自己偷了相机。

民警了解得知,她高中读到一半,因表现不好被学校劝退,爸妈是生意人,家里条件不错,也没逼她继续读书,每天就让她在外面玩。

“她偷的那个相机标价1500块,她也不是没钱买,就是追求刺激。”民警后来联系上了女孩的爸爸蒋先生。

蒋先生在四季青做服装生意多年,平时对女儿一直百依百顺,尤其经济方面。他爸爸无奈地说,“她就知道玩、不肯读书,我都认了,以后教她做点生意,生计不愁。但她现在居然没事跑去偷东西,这个我真是怎么也想不到!”

蒋先生叹了半天气。他说他前几年带着女儿再婚,跟现在的妻子又生了一个儿子。虽然女儿跟继母关系一直都还和缓,但他心里明白,这事情对女儿来说,多少是有点难受的,女儿可能也是因此才变得叛逆起来,“你们该怎么办就怎么办吧,给她个教训……”

而据这家被盗的潮流用品店反映,近一个星期,不算当天差点被偷的那部相机,应该还有另外两部相机被盗,但这个女孩只承认当天这一起。

有店员说,当时进店来的女孩好像是三个人,一转头,就只剩这一个了。

问女孩,她说没有别人。

就在民警心生怀疑的时候,两个看着20岁不到、同样也是满耳朵耳环、满手戒指的小姑娘,犹犹豫豫走进派出所,怯生生地问值班民警:是不是刚抓了一个叫“蒋××”的女的,要怎么处理?

值班民警反问她们跟蒋是什么关系,两个姑娘吞吞吐吐,互相拉扯着,又准备走了。

看点其他新闻:新一波冷空气杀来 下周杭州又要下雪了!

杭州火车西站规划建在仓前 地铁3号、5号线直达

爸爸去学校接哥哥了 5岁男孩独自在家从4楼摔下

郊县使用“浙AA”车牌?省人大代表吴伟进给杭州摇号治堵出新招

两个女人乳房有肿块拖着没去看 结果是中晚期乳腺癌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郑亿 通讯员 夏宏涛    编辑:郑海云    
     图库
南极冰川下的美景 ...
浙江:近20县市低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冥王星为何持续“ ...
刘诗诗淡雅妆容登封面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市质监局开展春节前电梯专项检查
·杭州要建火车西站 将落户余杭区
·杭州主城区禁放烟花爆竹 市民可打110举报违规者
·杭州丁兰智慧小镇晒出2015年成绩单
·近三成电热毯不合格 电热毯的秘密你知道吗?
·“2016迎新春”杭州市职工乒乓球羽毛球友谊 ...
·杭州图书馆春节开放时间早知道!
·曲阜孔庙附近建基督教堂 政协委员呼吁阻止
·司机忘拉手刹竟用身体挡车 不料被撞碾压昏迷
·慰问环卫工发的米过期 环卫部门称:弄错了

河内盛装迎接越共 ...

摄影师大开脑洞 实...

高圆圆贾静雯再合体

范冰冰中性造型帅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