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快速路二期6月底建成 临平去萧山机场今后20分钟搞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6-01-28 07:28   

    杭州的“四纵五横”快速路网中,最东面的“一纵”是由东湖路——九堡大桥——通城大道连成的快速路,有了它,临平、下沙和萧山之间的距离大大缩短。

    昨天,钱报记者从建设单位杭州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发展中心了解到,东湖快速路二期的高架部分,除了上跨绕城的部分,都已经拉通,主体工程将于今年6月建成,具备通车条件。今后,从临平去萧山机场,20分钟左右就够了。

    东湖快速路工程主要分两期施工,2014年12月底,一期工程(东德立交-九沙互通)开通,主城区与下沙、萧山互通非常方便。

    二期工程从东德立交开始,往北一直到外翁线,全长约3.43km,目前已经完成了84%的工程量,现在就等上跨绕城高速长82米的这段打通,预计3月底全线高架贯通。整个高架为双向6车道,设置两对匝道,分别为乔石路北下匝道和乔石路南上匝道、外翁线平行匝道。

    地面道路部分,接下来也会重建,以乔司港南段,为双向2车道。跨过乔司港河后以北为双向4至6车道。

    今后,从临平开车过来,经东湖快速路、九堡大桥可走机场高速新建的通惠互通,去往萧山机场,全程没有一个红绿灯,只需20分钟。

看点其他新闻:新一波冷空气杀来 下周杭州又要下雪了!

杭州火车西站规划建在仓前 地铁3号、5号线直达

爸爸去学校接哥哥了 5岁男孩独自在家从4楼摔下

家境不错的漂亮姑娘 杭州湖滨银泰连偷三部相机

郊县使用“浙AA”车牌?省人大代表吴伟进给杭州摇号治堵出新招

两个女人乳房有肿块拖着没去看 结果是中晚期乳腺癌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余雯雯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杭州的“四纵五横”快速路网中,最东面的“一纵”是由东湖路——九堡大桥——通城大道连成的快速路,有了它,临平、下沙和萧山之间的距离大大缩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