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两车刮擦小纠纷竟升级至众人群殴 身怀六甲的孕妇遭遇流产危险
2015-02-15 06:48:12 杭州网

    昨天是情人节,恰逢周六,杭州主城区的马路只能用“堵”来形容。

    下午两点多,体育场路262号附近由东向西的车道上,两辆私家车小小地碰擦了一下。于是,两车人纷纷下车查看爱车伤情,谁也没想到,就这么一看一说,最后竟然直接干起架来。

    事发现场路边一家服装店的老板娘告诉记者,碰擦的两辆私家车一辆银灰色,一辆黑色,银灰色车上下来5人,三男二女;黑色车中坐着3个人,一女二男,是一对小夫妻和一位中年男子。

    一开始,只有几位男士推推搡搡,接着就挥拳撕扯了起来。眼看战况越演越烈,本来黑色车里坐等着的年轻女性熬不住了,下车顺手抡起一只玻璃杯向银灰色车后座的一位妇女头上砸去。

    这力道可不小,服装店老板娘隔了三四米远也见到了后座妇女头上鼓起的包,她和记者比划着“起码有一元硬币般那么大”。

    这一砸,事态马上升级恶化,银灰色车里的人开始对砸人的年轻女性动起粗来。男人们瞬间扭打在一起,还有人撞倒了隔离栏杆,骂声叫声劝架声响成一片。

    就在这阵混乱中,年轻女子失去重心,一屁股坐倒在了地上。

    看到女子这一屁股蹲,黑色车车主立马惊慌起来,大声喊道:“不要打了不要打了!我老婆怀孕了!孕妇不要打得这么凶啊!”他连忙跑过去,抱住瘫坐在地上的妻子。

    这时围观群众才明白过来,这位年轻女性竟是位孕妇。

    周边一家烟酒店的老板这才发现,这名女子身上穿着孕妇防辐射服:“哎呀,看她用这么狠的力气去砸人,压根也没想到会是个孕妇。”

    马上有人拨打了120,受伤的孕妇被急救车送往杭州市中医院,其他人员则被带往天水派出所。

    据悉,该女子已经怀孕六个半月。在经过一番检查后,情况并不乐观,尚不能排除流产可能。下午三点多,被转送到杭州市一医院继续抢救。

    这快要过年了,路堵正常,遇到磕磕碰碰的,可千万得心平气和地解决问题,尽量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一赌气那后果可就难料了,说不定这年都要过不好。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见习记者 金洁珺    编辑:郑海云    
『相关阅读』
·女子新车遭刮擦 竟开车反复碾压老人(图)
·这起刮擦事故真惊险 三轮车上有孕妇还有小孩
·男子因车镜刮擦到对方未道歉 遭割喉抛尸荒野
·停车位里被刮擦 肇事车跑了咋办?
·小货车刮擦公交车公交司机弃车狂追300米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俄摄影师拍夜空星 ...
TA们的情人节
人生璀璨如烟火
威尼斯狂欢节:假 ...
体坛金牌夫妻的甜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爱情巴士杭城街头“献吻”(组图)
·2015年情人节一共有707对新人领证
·【杭网会客厅】《大染坊续》新生力量畅谈戏 ...
·情人节鲜花预定量不及往年 鲜花礼盒卖得相对...
·洗车请趁早 春节期间价格还要涨
·杭州公交开通391路 临平至火车东站
·最新消息!环城北路命案极可能与早上一女子 ...
·宁波最大城中村的拆迁故事:搬新家过大年
·女子抢红包时扫二维码 银行卡被划走1万
·鹿晗吴亦凡等"小鲜肉"无缘央视春晚 节目被拿下

体坛金牌夫妻的甜 ...

日本2015“萌女王赛”

盘点全球超美小模特

周杰伦婚礼豪华魔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