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杭城温暖如春 今起晴雨天交替出现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2-15 06:52   

2月14日,在杭州植物园灵峰探梅景区,梅花竞相绽放,市民和游客徜徉花海,好不惬意。 本报记者 魏志阳 王颖 摄

昨天是七九第一天,午后全省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有了春天的意味,其中杭城昨天最高气温为22.4℃ ,创入冬以来新高。

西南暖湿气流昨晚逼近我省。晴好天暂别,阴雨天开始“接班”。省气象台预测,今天全省阴有雨,明天浙中北地区阴到多云,其他地区雨渐止转阴天。云系厚起来了,温差也不会那么大。今天早晨全省最低气温为11℃到13℃;最高气温比前一天略低,其中浙北地区为16℃到18℃,浙中和东南沿海地区为18℃到20℃,其他地区为20℃到22℃。

经历昨日的大回暖后,接下来一段时间晴雨天将交替出现。据省气象台消息,16日起全省天气好转;17日到19日受冷空气影响,气温会有所下降;到20日夜间,小雨开始从浙北和浙西地区向全省蔓延。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李丹超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