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杭城九大寺庙不开放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2-15 06:03   

春节期间,杭城各大寺庙的开放时间有所调整,想要在春节期间前往寺庙进香的市民和游客们注意了,各寺庙开放时间如下:

2月18日(除夕夜),灵隐寺、永福寺、上天竺法喜讲寺、中天竺法净寺、下天竺法镜寺、韬光寺、净慈寺、香积寺等寺庙将不开放。

2月19日(正月初一)至2月24日(正月初六)各寺庙开放时间为6点至17点45分,飞来峰景区开放时间同步调整。

2月25日(初七)起各寺庙恢复正常时间(7:00—17:00)开放。

另外,2015年北高峰灵顺寺(即财神庙)整治维修工作尚未完成,继续暂停对外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待定。

除夕夜这一天,灵隐寺将会开放至下午5点30分而后关闭,直到大年初一早晨6:00才会开放给市民朋友们进香。景区公安将会彻夜值守,全方位进行疏导。也请市民朋友尽量避客流高峰,特别是年三十当晚不要到各大寺庙烧香及北高峰活动。

警方预测,大年初一早晨将会迎来市民进香和游客的高峰期。出于安全考虑,请市民尽量避开高峰期进香,并转告周边市区准备前来进香的亲友。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段良玉 李伟 记者 徐夏欣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