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城700对新人领证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2-15 06:52   

    本报杭州2月14日讯  今天恰逢周末,为满足新人结婚登记的需要,杭州共有9个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放弃休息,为新人办理结婚登记。

    很多情侣一大早就赶到婚姻登记处。“我们这儿上午9时开门,不过8时多就有人在等了。”江干区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仅网上预约的就有80对左右,还不包括部分未预约而直接来现场办理婚姻登记的情侣。

    记者在江干区婚姻登记处遇到台州姑娘陆瑶瑶。她一脸幸福地望着身旁的男友。两人是老乡,相恋已有3年,两人特意预约在今天领证。

    填表、拍照、登记……今天,小蒋和小胡也结束3年半的恋爱长跑,从同事发展为恋人,又从恋人升级为家人,在今天完成人生中一个重要的仪式。

    记者了解到,杭州今天共为707对新人办理结婚登记,其中萧山区最多,有182对;其次为西湖区,为153对。

    白领钱依黎和男友前两天已办理结婚登记手续。“只要感情好,哪天登记都可以。”钱依黎说。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沈吟 通讯员 郑冉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