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儿子不是自己的 很爱儿子的丈夫却不愿离婚
2014-07-25 06:38:58 杭州网

虽然孩子不是自己的 很爱儿子的丈夫却不愿离婚

插图 韩笑

辛辛苦苦养了7年的儿子不是自己的,作为丈夫会怎么做?

38岁的苍南人王某选择把这个秘密藏在心里。他说之所以想要继续维系婚姻,是因为太爱儿子了。

昨天,苍南法院的法官说,他们刚调解了一起离婚案件。庭审中所展露的超越血缘的父爱,令所有人动容。

妻子先后两次起诉离婚

王某目前在杭州一家公司上班。2006年,他和比自己小5岁的苍南女子章某结婚。婚后1年,章某生了儿子小文(化名)。

小文乖巧可爱,王某很疼爱他。宝贝孙子的到来更是令王某的父亲合不拢嘴。

但小两口的日子过得并不美满。章某在孩子出生后便离家出走,消失了一段时间。“她根本没有尽到做妈妈的责任。”王某说。

去年10月,妻子章某突然到苍南法院起诉离婚。她提出儿子由她抚养,但抚养费要双方一起承担。

但王某则坚称双方感情还不错,自己很爱儿子,不同意离婚。经法院调解,章某撤诉。

没想到撤诉后章某为了争夺抚养权,独自把儿子带走,使得王某一家至今不知道小文的下落。虽然如此,王某此后依然每个月向妻子的卡里打抚养费。

今年6月,章某再次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

亲子鉴定显示儿子不是自己的

章某的离婚理由是,夫妻俩缺乏了解,由于性格不合,婚后常为琐事发生争吵。上次撤诉后双方一直处于分居状态,夫妻感情已经破裂。

但王某仍坚持双方是有感情的,不能离婚。

“我们已经没有可能和好了。”在法庭上,章某态度坚决。

“如果一定要离婚,我愿意一个人出钱把儿子养大。”看到妻子的态度,王某长叹了一口气。他说,双方确实感情破裂,但错在妻子,原因并非妻子说的性格不合。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莹莹 驻温州记者 甘凌峰    编辑:郑海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英遭遇闪电袭城 场...
记者亲历“威马逊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动物战士”萌照
揭娱乐圈跨界全能女星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俞正声主持全国政协双周协商座谈会
·安监总局:将关闭年产9万吨以下小煤矿
·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确认失联航班已坠毁
·南非政府将斥巨资为200万HIV患者提供治疗
·质检总局:上海通用召回凯迪拉克和雪佛兰汽车
·百胜、麦当劳宣布全面停止与上海福喜合作
·工信部:逐步降低或取消京津冀漫游资费无政策...
·武汉捣毁9个邪教组织“反宣币”制造窝点
·广东韶关某监狱一囚徒为求死杀害狱友
·机场贵宾厅“奢靡浪费”调查:1小时花费近万元

美华盛顿山火强度 ...

一周看天下

娱乐圈“顶级美颜 ...

第16届台北电影奖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