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工联大厦凶杀案确认情杀 嫌犯自称和被害姑娘网恋5年
2014-06-15 07:04:54 杭州网

前天晚上9点13分,工联大厦北门的ATM机旁,一年轻男子,拿刀连捅一个姑娘。伤人后,男子呆坐血泊中,还试图自杀。姑娘抢救无效死亡(本报昨日A05版报道)。

上城刑大重案一中队的民警们,为这个案子忙了通宵。昨天清晨5点,男子因涉嫌故意杀人,被刑拘。

男子姓蔡,29岁,老家福建南安。被害姑娘姓杨,25岁,贵州纳雍人。

据蔡说,他跟杨姑娘是玩网络游戏认识的,至今已近5年。两个人关系一直暧昧,从没挑明。

今年初,两人确立关系,承认对方是自己的男女朋友。但蔡一直在河南焦作打工,杨姑娘则在杭州,两个人还是异地恋。

6月5日,蔡辞掉工作来了杭州,在三墩找家小旅馆住下,准备找份工作,从此陪着杨姑娘。刚开始,姑娘似乎也很开心。但没过几天,两人吵架了,姑娘提出分手。

苦恋5年,蔡说姑娘还花了他的钱,他越想越不甘心。分手后的这几天,只要醒着,他就不停给她去电话,要求复合。姑娘警告他,再纠缠,就找人来打他。

事发当晚,蔡在杨姑娘常去的网吧门外等到了她(网吧就在工联大厦旁边)。姑娘没看见他,进了旁边的一家美甲店。

蔡没敢马上上前,只在后面偷偷跟着。等姑娘做完指甲出来,他才鼓起勇气冲了上去。

又是一番大吵。蔡掏出了小刀。这把刀,他自称是怕姑娘找人打他,防身的。姑娘前胸被他连捅了五六刀。

姑娘倒下,蔡第一反应是自杀。因为刚才连续捅人,水果刀的刀刃卷了起来。他往自己肚子上捅,皮都没擦破半点,只在手上割了道口子。

昨天傍晚,姑娘的亲属还是联系不上。让民警感叹痛惜的是,姑娘在杭州生活这么多年,出了这么大的事,到目前为止一个朋友或一个老乡都没出现。

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郑亿 通讯员 唐謇    编辑:高婷婷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长春美丽星空
高考之后:爱情从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图揭美国最显赫的2...
嫁豪门反成噩梦的女星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婴幼儿奶粉企业重组:国产奶粉能否逆势"归来"
·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年内均入追溯体系
·伊拉克武装冲突继续 政府军酝酿大规模反攻
·美国向海湾紧急部署航母应对伊拉克局势
·去年全国能源消费总量37.5亿吨 能源经济形势...
·中外专家聚首广州探讨中国绿色发展转型之路
·中国留美经济学会2014国际学术研讨会在穗举行
·工厂高管辞职隐居当羊倌:远离城市喧嚣更自在
·北京被虐女童心理创伤严重:听到开门都激灵一下
·子女为父母圆梦驱车9万里 从中国赴北欧途径29国

老照片:世界杯精 ...

巴西世界杯球场惊 ...

明星二胎宝宝正面 ...

吴莫愁素颜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