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世界杯开赛首日凌晨 杭州共查处24起酒驾4起醉驾
2014-06-14 07:26:58 杭州网

巴西队赢了,这位小伙子却提前“告别”了世界杯

杭州交警摆出0:0:10阵型全线压上!

世界杯开赛首日凌晨 杭州共查处24起酒驾4起醉驾

世界杯开赛首日凌晨 杭州共查处24起酒驾4起醉驾

漫画:超级实习生 浙江工商大学 卢峥

小金,男,24岁,自称是一家汽车装修行的小老板。

昨天清晨6点光景,小金看完世界杯揭幕战后,醉驾而归,被交警逮个正着。

在世界杯期间,若你早上出门,就碰到交警查酒驾,千万别觉得奇怪——杭州交警应着世界杯的节奏,已经调整了整治时间,甚至可能出现通宵检查的情况。

醉驾而归,弃车而逃

先看两个时间节点。6:10左右,小金对着酒精测试仪吹气时,显示的指数为149mg/100ml;6:40不到,小金接受了抽血检查,检测结果为133mg/100ml。两次结果均超过80mg/100ml的醉驾标准。

6点左右,小金开着自己改装的现代跑车,沿体育场路西向东行驶。再有150米左右的距离,就要到达体育场路环城西路交叉口了,他踩下了刹车。

改装跑车的排气管发出了巨响,在此路口设卡的交警武林中队民警,早就被远处传来的轰隆声惊动。

双方隔着150米互视,几秒后,跑车挂进了倒挡。这时,民警呼叫了早已布控在后方的警车。

卡口民警往西逼近,事先布控的警车往东驶来,跑车被迫停在了市中医院北门的公交车站。

小金弃车逃跑,一路狂奔进了市中医院。

酒气最终出卖了他

小金跑进了市中医院的地下车库,这里是存放自行车的,一共有3个进出口。交警与PTU,加起来有10多名警力,封住了这3个口子。

可是找了5分钟,愣是没在地下车库找到他的身影。此时,不少医护人员、病人、家属也聚到车库周边。“(他)进去绝对没跑出来过,我们这么多双眼睛盯牢的!”民警心里有底了,重新进入车库搜索。

交警武林中队的程杭副中队长,最终在一处堆放杂物的角落里,抓到了小金。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谢晓颖 彭吉 记者 蔡怀光 文/摄    编辑:郑海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长春美丽星空
高考之后:爱情从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图揭美国最显赫的2...
嫁豪门反成噩梦的女星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聚焦中国经济2014"上半场":总体平稳 压力未减
·国家能源局:组织好与俄罗斯等国重点能源合作
·伊拉克内政部:已实施新防御计划保护巴格达
·武装分子占领伊拉克两城镇 有“基地”组织背景
·2014年5月份中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8.8%
·智联招聘美国纽交所上市 当日开盘价为14.51美元
·发改委:全面放开种子、桑蚕茧和小工业盐价格
·河北6岁男童遭继母施暴续:父亲欲卖车救子
·父亲节临近 不少网友网络示爱被指"隔空关爱"
·八旬老人住不惯高楼 搭帐篷住一楼门厅

老照片:世界杯精 ...

巴西世界杯球场惊 ...

明星二胎宝宝正面 ...

吴莫愁素颜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