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州河坊街两商户起争执 一人手挥宝剑砍伤同行
2014-04-22 07:06:16 杭州网

杭州河坊街两名商户起争执 一人手拿宝剑砍伤人

河坊街两商户打架地点

昨天下午1点多,瓢泼大雨中,一人持雨伞,一人握宝剑,在杭城闹市区河坊街上大打出手。这终究不是两大天王比拼法器,持伞的那位不敌宝剑锋利,被对方砍伤。

这幕闹剧的主角是河坊街上的两个商户。记者随后从医院方面得知,伤者李先生右臂及右掌都有伤口,血管、神经、肌腱有断裂情况。经手术后,虽然已经接上,但还需住院两周左右。康复后,右手功能可能有一定影响。

河坊街上两名商户突然打了起来

昨天下午2点多,河坊街上的人们还在对刚刚发生的那一幕惊心动魄的“打斗戏”议论纷纷,尤其对当事双方手持的“武器”众说纷纭,有人说是一把西瓜刀,还有人说是一把工艺刀,相同点都是“很长”。

“有20-30厘米长,砍完都是血。”河坊街上一位负责停车收费的大姐说起当时的状况,连连拍着胸口,直呼“吓人!”

这位大姐说,当时在大雨中,有两个人一直从一家店内打出店外。“一个人握着刀,追着另一个人,另一个人拿把雨伞挡,后来被砍了好几刀,地上好多血,就在店门口的街道上。”

围观群众马上报了警。很快,伤者被随后赶来的120送到了医院,砍人者也被警方带走。

“大家都不清楚具体发生了什么,只是听说,他们是因为抢生意才打起来的。”在河坊街上清扫的环卫工人李大伯告诉记者。

“我认识受伤的老李。”附近一家店的老板说,“他在这里做丝绸生意的,另外一家也是。”

这位老板说,虽然河坊街上有好几家做丝绸生意的小店,但平常都是各做各的,生意上也没什么冲突。“两家人平常对邻居都挺好的,对客人也很热情,没想到现在发生了这事儿,哎!”

记者随后在现场看到,李先生的店大门紧闭,而另一家还在正常营业,但老板夫妇都不在,只有两个亲戚在帮忙看店。两人都表示他们是事发后才过来的,对当时的情况一无所知。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通讯员 朱鑫华 实习生 岳鑫 记者 钱祎    编辑:郑海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最美海岸风光照
四川成都合江镇遭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华盛顿:正是春花 ...
琼瑶部分经典作品回顾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豪车连连看 2014北京车展媒体日展
·一季度全国共接到各类安全生产举报信息8397件
·韩逮捕失事客轮4船员 2遇难中国人尸体找到
·俄民调:近40%称列宁在国家历史上发挥积极作用
·中国A股周一大跌 沪指跌逾1.5%遭遇“三连跌”
·中国潮州国际陶交会上“中国风”陶瓷走俏海外
·诺奖得主萨金特:中国7.4%增速不低 增长势头 ...
·“狗奶妈”养育小白狮
·四川广元朝天区境内一货车超车酿惨祸 致3死2伤
·网传PM2.5颗粒致7成孕妇流产 专家:没那么夸张

非洲部落的奇特仪式

能组装的节能房屋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无整容时代的绝美佳人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