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为抢一辆公共自行车 她们当着孩子的面在雨中大打出手
2014-04-22 07:03:01 杭州网

插图 连成  6岁孩子吓得大哭

插图 连成

6岁孩子吓得大哭

昨天上午9点多,一个女子坐在湖滨派出所报案大厅,模样狼狈。

她的酒红色卷发湿漉漉的,刘海耷拉在额上。粉底和眼线都被水晕开,皮肤一块黄一块白。

她姓丁,34岁,是上城区一保险公司的员工,家住朝晖附近。

她声音尖细,语速很快:“怎么有这么倒霉的事哦,你看我这个样子,都不好出去见人嘞!”她站起身,在我面前转了一圈——白衬衫上沾了几个污点,黑色工装裤湿了半截。

这时,一个短发女子跟在民警身后走了进来,丁翻翻白眼,扭过头去。

短发女子姓王,年纪与丁相仿,穿驼色薄毛衣和牛仔裤,戴着眼镜。

两人走进调解室,分坐在桌子两端,都不讲话。隔了半晌,丁忍不住低声嘟囔:“不就是辆自行车么,先来后到的规矩懂不懂啦?”

丁说,自己每天上班,都要先坐公交车到南山路,再从青藤茶室租赁点骑公共自行车去单位,由于早高峰时段自行车不好借,她通常都会提前5到10分钟出发。

“今天我看雨那么大,估计骑车人不多,就想稍微多睡下。”没想到,就差这么几分钟,车已经被借完了。她匆匆赶到70米外的南山路租赁点,也没车。

“后来我一直走到一公园那边,总算看到一辆。”一公园租赁点与南山路租赁点相距150米,这段路耽搁了五六分钟,她很着急:“我们公司要打卡的,迟到五分钟扣100块。”

就在丁庆幸总算找到一辆车时,王带着儿子出现在对面,也朝那辆自行车走去。

“糟糕!”丁生怕车被别人抢走,三步并作两步,冲到自行车旁,一把抓住龙头。王愣了两秒,回过神来,也拉住座椅。

“这车是我先看到的,我上班要迟到了!”丁冲口而出。

“我小孩要上幼儿园的,再说我们早就走过来了。”这辆车后座安了儿童座椅,王一手按住座凳,一手扶着座椅。

丁不理她,掏出市民卡就要往刷卡机器上放,王连忙扯住她的手。

丁甩开手,在对方肩膀上用力一推:“你这个人怎么弄不灵清的!”王也火了,凑上前“啪”的在丁手臂上打了一下。

两人松开自行车,扭打在一起。王的儿子站在旁边,吓哭了。

“我看我儿子哭了,就没跟她打了。”王说,她已经停下了,丁还拿着长柄雨伞往自己跟儿子身上乱戳,自己转身护住儿子,丁还用伞柄敲她的腿。王报了警。

调解过程中,丁反复强调,自己“吃了大亏”:“我一早上都耗在这里了,还没请假,工资都要扣光了!”她说,公司赏罚制度严格,迟到扣100,无故旷工扣500。

丁觉得自己也是“受害方”,坚决不肯道歉。

王很不高兴:“我自己上班还不说,小孩上学都迟到了半个多小时!”

两人谁也不让步,一直僵持到中午。

民警劝说了近两个小时,最后,丁勉强答应道歉。

王和丁走出派出所,门外大雨倾盆。两人默默地撑起伞,都没有看对方,各自朝相反方向走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林琳    编辑:高婷婷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最美海岸风光照
四川成都合江镇遭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华盛顿:正是春花 ...
琼瑶部分经典作品回顾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豪车连连看 2014北京车展媒体日展
·一季度全国共接到各类安全生产举报信息8397件
·俄民调:近40%称列宁在国家历史上发挥积极作用
·俄专家称美国正改变对俄战略 准备开始冷战
·中国A股周一大跌 沪指跌逾1.5%遭遇“三连跌”
·中国潮州国际陶交会上“中国风”陶瓷走俏海外
·诺奖得主萨金特:中国7.4%增速不低 增长势头 ...
·“狗奶妈”养育小白狮
·四川广元朝天区境内一货车超车酿惨祸 致3死2伤
·网传PM2.5颗粒致7成孕妇流产 专家:没那么夸张

非洲部落的奇特仪式

能组装的节能房屋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无整容时代的绝美佳人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