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昨凌晨上塘高架两货车追尾 一执勤交警也被撞伤
2014-04-22 07:01:51 杭州网

追尾货车人员一死一伤  

昨天凌晨2:11,朱先生来电:登云路上塘高架,一辆卖菜的货车撞上了另一辆货车,两个人被卡车中,还有一个交警也被撞了。卖菜的车子侧翻,消防正在解救人员……

记者蒋大伟核实报道:事情发生在上塘高架北向南登云路下匝道不到100米的桥面上。

昨天中午,交警部门发来了事故通报——

凌晨1时45分许,安徽籍驾驶人刘某驾驶浙A357X5号小型货车在上塘高架由北向南行驶至登云路下匝道附近时,与前方同向行驶至此处的由安徽籍驾驶员郭某驾驶的浙AN7N07号轻型普通货车追尾,并导致浙AN7N07号轻型普通货车失控撞上正在此处执勤的机动交警大队一位协勤员。事故造成浙A357X5号小型普通货车驾驶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该车副驾驶乘员及被撞协勤员不同程度受伤。

昨天,在市二医院骨科病房,我找到了当时坐在后面那辆货车副驾驶座的刘师傅,他左脚打着绷带,满脸淤青,一旁的交警正在为他做笔录。

“我们一家都住在滨江,是去勾庄批点菜来卖的!”刘师傅说,他的儿子最近开车回安徽老家盖房子,他就为同样以贩蔬菜为生的侄儿做做帮手。

据刘师傅说,昨天凌晨1点多,他们从勾庄进了3000斤蔬菜,运上小货车走高架回滨江,车速大约60码。当车子开到登云路下匝道不到一点的位置时,突然看到有辆小货车停在中间车道,前面还有交警,“我说句完了完了——话刚说完,就撞上了,醒过来时,我已经在医院了。他们跟我说,侄儿没了……”刘师傅说,当时,前面那辆面包车连车灯都没亮,他不知道这辆车为什么停着,只看到车前有交警……

事故具体原因,交警部门还在调查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蒋大伟    编辑:高婷婷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最美海岸风光照
四川成都合江镇遭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华盛顿:正是春花 ...
琼瑶部分经典作品回顾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一季度全国共接到各类安全生产举报信息8397件
·中央电视台特别节目——《一桥飞架中欧》
·俄民调:近40%称列宁在国家历史上发挥积极作用
·俄专家称美国正改变对俄战略 准备开始冷战
·中国A股周一大跌 沪指跌逾1.5%遭遇“三连跌”
·中国潮州国际陶交会上“中国风”陶瓷走俏海外
·诺奖得主萨金特:中国7.4%增速不低 增长势头 ...
·四川广元朝天区境内一货车超车酿惨祸 致3死2伤
·网传PM2.5颗粒致7成孕妇流产 专家:没那么夸张
·福建渔船深夜遇险 闽粤海事部门联手施救

非洲部落的奇特仪式

能组装的节能房屋

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无整容时代的绝美佳人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