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的大师4月29日来杭给你讲讲动画片是怎么出炉的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4-04-22 07:24   

迪士尼儿童频道出品的,获得艾美奖提名的《杰克与梦幻岛海盗》

4月27日,第十届动漫节动漫高峰论坛将在滨江白马湖主会场登场亮相。除了主论坛活动之外,今年的动漫高峰论坛中,还设置了大师班、动漫电影论坛和中英动漫教育论坛等多项活动。

迪士尼和尼克在“大师班”相遇

作为全球知名的两大儿童频道,美国迪士尼儿童频道和尼克儿童频道是如何对其播出内容进行选择的?除了寻找合适的播出内容,他们又是如何利用自身优势和资源去制作优秀动漫内容(节目)的?

这些问题的答案,将在4月29日下午举行的动漫高峰论坛之“大师班”上揭晓。负责揭开谜底的是美国迪士尼全球原创节目执行副总裁兼迪士尼儿童频道总经理Nancy Kanter和美国尼克儿童频道动漫系列片高级副总裁Rich Magallanes。

在这次“大师班”上,两位嘉宾将根据各自经历分别作主题演讲,Nancy Kanter还将对迪士尼儿童频道自制,并获得美国艾美奖提名的《杰克与梦幻岛海盗》、《米奇俱乐部》等动画片进行经典案例分析。

时间:4月29日14:00-17:30 地点:白马湖建国酒店二楼宴会厅(半厅A)

发布《中国动画电影发展报告(2013)》

“2014·国产动画电影专场推介暨高峰论坛”活动将于4月28日至4月29日在杭州举行。本次动画电影论坛的主题为“中国梦·动画梦——中国动画电影升级之路”。

今年的动画电影专场推介活动,将面向全国各大院线和影院代表,以及动画业界和媒体等集中推介今年即将上映的20部动画电影和项目。

主办方将发布《中国动画电影发展报告(2013)》,该报告将以翔实的市场数据和鲜活的市场案例,对中国动画电影在创作制作、营销推广、发行放映,以及海外市场和版权授权、衍生品开发等各个领域进行全面分析。

动画电影高峰论坛:4月28日9:00-12:30 杭州滨江区白马湖建国饭店二楼宴会厅A厅(杭州滨江区长江南路336号动漫广场内)

动画电影专场推介会:4月28日14:00-17:30;4月29日9:00-12:00 杭州滨江区福朋喜来登酒店三楼龙禧厅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张梦月 通讯员 刘恒  编辑:高婷婷
返回
4月27日,第十届动漫节动漫高峰论坛将在滨江白马湖主会场登场亮相。除了主论坛活动之外,今年的动漫高峰论坛中,还设置了大师班、动漫电影论坛和中英动漫教育论坛等多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