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科教卫新闻
 
 
西湖大学招聘博士后啦!69个实验室虚位以待
2019-07-14 08:07:30杭州网

浙江新闻 曾杨希

日前,已获得独立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资格的西湖大学(浙江西湖高等研究院)发布招聘公告,学校69个实验室面向海内外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其中,包括30个生命科学学院实验室、13个理学院实验室、26个工学院实验室。

记者发现,在招聘列表中,既有“学术大牛”寻找有志之士,也有青年科学家寻找志同道合者。

例如,7月1日到岗的材料学讲席教授、工学院院长杨阳,是国际著名的材料学研究专家。“这次入选的博士后,将跟随这位‘学术大牛’在新一代半导体研究领域开展理论与方法研究,还可以参与到共同指导学生、与实验室团队成员展开合作研究、协助实验室团队管理等工作中。”西湖大学相关负责人介绍。

而从普林斯顿大学回国的甄莹,则是生命科学学院的一位PI,她主要研究多种多样的生物演化。这次她想寻找在演化学、分子生态学、种群遗传学、比较基因组学等相关领域有科研经验的研究人员。

每个独立实验室招聘的要求细则各不相同,但都须满足“年龄基本都要求在35周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在相关领域有研究经验,热爱科研,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两项要求。

进入西湖大学的博士后将会根据个人科研工作能力和博士后有关规定从优发放薪酬待遇。同时,实验室还将提供稳定的工作环境与一流的研究平台,协助申报博士后相关项目,并根据兴趣与需求支持个人的职业发展。

如果还有更多问题需要咨询,可直接联系各位独立实验室负责人,具体可点击:西湖大学博士后招聘岗位查询

△西湖大学69个实验室招聘博士后


来源:浙江新闻    作者: 曾杨希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天境祁连之夏...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阿来新作《云中记》:用颂诗方式书写一个殒
遗失的仙草 西湖灵芝失窃记
《学习的升级》新书分享会 苹果约翰•库奇
期末考试结束后他们抓了100多个科数万只
未来已至!杭州钱塘新区汇聚全球专家学者
六旬老人十八载后回乡想找回户口​ 这事能
寻红色足迹 访抗战老兵 承革命精神
滴滴豪华车上线百余天 部分女司机月入超3
大叔网上冒充美少年 引诱强迫女童拍摄不雅
醉酒男地铁猥亵小女孩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