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情玫瑰婚典火热报名中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7-15 08:31   

杭州日报讯(记者 徐墉)今年10月6日,笫21届中国国际西湖情五粮液玫瑰婚典将在杭州西子湖畔、大运河畔浪漫上演。此次婚典在规模上更加气势宏大,突出婚礼的经典浪漫,将用100辆花车巡游和100艘彩船畅游,增加婚典的观赏性。在内容上更加丰富多彩,突出喜庆、浪漫、经典、宏大,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亮点,以最忆最美最爱为主题,充分呈现时尚、浪漫的婚礼形式与传统、经典的活动内容,中西合璧,构建宏伟壮观、盛况空前的场景。

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了国内外新人的广泛关注,目前吸引了来自四川、河北、重庆、山东、上海、江苏、福建、江西、河南、辽宁等地的新人报名参与,已报名50余对。一位来自四川的准新娘朱小姐,从今年年初就关注这次婚典,她说,去年国庆节自己与男朋友来杭州旅游,在西湖边看到了玫瑰婚典宏大、浪漫的盛况,感觉到参加这样的婚礼,值得留念,很有意义,当即决定要来杭州参加玫瑰婚典,所以这次报名启动第一天,第一个就报了名。来自温州的李小姐与丈夫特地乘高铁来到杭州,在组委会现场办理了报名手续。李小姐一边填写报名表,一边告诉现场的工作人员,她去年就想参加玫瑰婚典的,可惜当时报名已经结束了,只好等到今年,“现在终于了了一桩心事,我和男朋友都很高兴,也很期待能在今年十月情定西子湖畔。”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杭州的平安、城市的美化作出贡献的公安战士、交通警察、环卫工人、园林工人,以及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等新青年,婚典组委会将真情回馈社会,为他们提供免费参加第21届新版西湖情五粮液玫瑰婚典的名额。此外,婚典组委会免费提供“杭+”新闻粉丝10对名额,免去1800元报名费(详情扫描下方二维码)。

爱在杭州,情到永远。凡报名参加五粮液玫瑰婚典的新人,组委会将赠送:新郎新娘中式婚礼服;化妆造型,捧花和胸花;婚典DVD和集体照;活动保险、百年好合证书;亲友活动入场券;五粮液礼品、北京现代全通纪念品,幸运大抽奖等。组委会地址: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正大门二楼组委会办公室。报名热线: 0571—85821112、85821113。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徐墉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