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科教卫新闻
 
 
数学考过17分 杭州这对19岁双胞胎姐妹分别被牛津和剑桥录取!
2018-03-14 07:12:16杭州网

感恩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满尊重、欣赏和爱的环境中

姐妹俩生活在一个开明幸福的家庭里。

亚晞说:“爸爸妈妈非常开明,如果别人家是放养式教育,我们家就是‘放生’式教育。我们从来没有上过任何除了兴趣外的补习班,爸爸妈妈对我们三个孩子(我们还有个乐感特别棒的弟弟,他坚持学到了钢琴十级)学习上的要求是只要问心无愧就可以,所以不管考得多糟糕,他们都不会责怪我们并且给予更多的鼓励。别人利用寒暑假上课,我们的寒暑假是和妈妈一起环游并探索世界,我和妹妹精通四国语言:英语、法语、西班牙语、中文。”

“妈妈非常保护我们的自尊心。在绿城睿励班时,妈妈不鼓励我们参加各类期中期末考,怕跟其他同学比打击到我们。这样的家庭环境和教育模式是十分罕见的,但培养了我们初生牛犊不怕虎以及不会轻易受挫的性格与乐观心态。”

相比学习,爸爸妈妈更关注姐妹俩的运动。“爸爸妈妈对我们的运动要求非常严格,放学一回家就被赶出去运动,每天要跑步、打网球、练跆拳道,运动两个小时才回家写作业。和成绩相比,他们更在乎的是我们身心健康、为人处世和热爱生活,我们是在一个充满尊重、欣赏和爱的环境下长大的。”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姜晓蓉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西湖荷花盛开...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缤纷悉尼灯光...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六楼保笼接住了坠楼女孩 看救援照片都吓得
“零零男”一月两次街头猥亵同一女 被拘留
​浙江农林大学本科招生推出系列新政策
一青年翻越河道护栏结果遭了秧 杭州今年已
建德乾潭的这项水上运动吸引了200多位世
从笔墨艺术到建筑设计 听“跨界画王”聊跨
假房东出没专骗心大租客 涉案金额达14余
女孩高考10天后遇车祸身亡,距其父2年前
与上海高考最高分仅差3分的“淡定哥”竟是
四川达州一名女子坠楼惨烈身亡 警方通报案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