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跳河者身悬半空 余杭公安PTU队员的“套路”亮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6-25 08:29   

近几日,杭州接连的下雨导致气温降低了很多,“朋友圈”都在吐槽这天气,而在6月22日晚上,余杭公安PTU队员们的一个举动,“朋友圈”却纷纷点赞称“太暖心了!”。

6月22日22时左右,正处于梅雨季的杭州路面已经积累了不少雨水,大小车辆在路上行驶都显得格外小心,就在这样的情况下,余杭公安接到群众报警:五常街道西溪印象城附近桥上,有一名女子要跳河。余杭公安PTU403、404号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有一名女子已经站在桥外,队员们正准备接近,女子却突然大喊“你们不要过来!过来我就跳下去!”见状,民警石屹峰,立即警示队员,不要轻举妄动,防止意外发生。这个时候,PTU队员杨凯,充当起了知心小哥哥,开始与女子交谈,女子提出条件,希望队员们帮忙联系一名男子,让这名男子赶来现场,经验老到的杨凯心里顿时有了底,他十分配合女子,第一时间与这名男子取得了联系,同时意图利用送伞为理由接近女子,却因女子情绪激动而宣告失败。

正在队员们一筹莫展时,女子再次提出条件,希望队员们再联系男子,让他快点过来,杨凯一边安抚女子,一边假装与另一名队员拿手机这个理由靠近女子,趁女子不注意,转身一个“饿虎扑食”一把抱住了女子,队友们合力把剧烈反抗的女子拉到了桥上,为了防止再生事端,PTU队员们又将女子带到了巡车上,还给女子递上了纸巾……在队员们好言相劝下,女子的情绪慢慢缓和。

事后,队员们了解到,女子姓梁,是河南省遂平县人,因为与男友存在感情纠纷,所以才出现了这么一幕,好在PTU队员及时赶到,否则后果难以预料。

推荐阅读

杭州家长砸300多万买学区房 报名时傻眼:可能读不了

今年530分能上杭州前八所重高吗 多所初中的喜报泄露天机

地铁6号线施工 去火车东站绕行一圈至少多花10分钟

梅雨“按下暂停键” 杭州高温闷热天气袭来

杭州公交车到站后却久停不开…网友:杭州人情味非常棒

杭州为什么冒出那么多好吃的本地番茄?想吃抓紧!

老小区引入物业公司 物业费这事会成问题吗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章锦涛c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正在队员们一筹莫展时,女子再次提出条件,希望队员们再联系男子,让他快点过来,杨凯一边安抚女子,一边假装与另一名队员拿手机这个理由靠近女子,趁女子不注意,转身一个“饿虎扑食”一把抱住了女子,队友们合力把剧烈反抗的女子拉到了桥上,为了防止再生事端,PTU队员们又将女子带到了巡车上,还给女子递上了纸巾……在队员们好言相劝下,女子的情绪慢慢缓和。近几日,杭州接连的下雨导致气温降低了很多,“朋友圈”都在吐槽这天气,而在6月22日晚上,余杭公安PTU队员们的一个举动,“朋友圈”却纷纷点赞称“太暖心了。这个时候,PTU队员杨凯,充当起了知心小哥哥,开始与女子交谈,女子提出条件,希望队员们帮忙联系一名男子,让这名男子赶来现场,经验老到的杨凯心里顿时有了底,他十分配合女子,第一时间与这名男子取得了联系,同时意图利用送伞为理由接近女子,却因女子情绪激动而宣告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