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下周三9只新股!科创板打新让你过把瘾
2019-07-05 11:00:24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记者 潘建萍)“科创板打新打了三次,都没有中。我希望天天都有新股打,有一天真的能给我中一次。”投资者小何笑着说,真希望下周能够“中签”。

7月以来,科创板新股发行骤然提速,这两天密集启动招股,下周三9只新股同一天“开打”。而且其中有一只新股顶格申购就能100%中签。科创板打新“盛宴”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投资者参与热情高涨

“猜猜科创板第一股中签率会是多少?”在科创板第一股中签率正式出炉前,不少投资者对中签率充满了期待。此前,有机构预测,科创板网上打新的中签率会远高于目前A股,比如联讯证券曾预测首批三只新股顶格网上打新的平均中签率为1.16%。但是最终华兴源创(688001)的中签率为0.06%,睿创微纳(688002)、天准科技(688003)的中签率分别为0.06%和0.055%,与华兴源创相差无几。可见,科创板新股的中签率依然不高,打中新股还是小概率事件。

不过,投资者的申购热情非常高,几乎都是顶格申购。根据公告显示,华兴源创本次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275.63万户,睿创微纳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286.05万户,天准科技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285.92万户。此前,在上海举行的“2019年中国上市公司论坛”上,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刘逖表示,随着科创板第一只新股“打新”的推进,这几天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的投资者数量增加比较快、比较猛,目前符合适当性要求的投资者户数约有320万户。也许,等到下周,投资者的打新热情会更加高涨。

一大波新股申购袭来

科创板发行盛宴即将上演。下周三,容百科技、光峰科技、中国通号、福光股份、新光光电、中微公司、乐鑫科技、安集科技、铂力特等9家科创板股票,同一天打新。虽然过去A股(沪深两市)也曾有过10只以上新股同一天发行,但9只新股同一天发行,在沪市(科创板新股均为沪市)历史上尚属首次。

这9只新股的申购代码一定要记好:

容百科技(688005):申购代码:787005,顶格申购所需市值8.5万元,顶格申购股份8500股。

光峰科技(688007):申购代码:787007,顶格申购所需市值11.5万元,顶格申购股份1.15万股。

中国通号(688009):申购代码:787009,顶格申购所需市值252万元,顶格申购股份25.2万股。

福光股份(688010):申购代码:787010,顶格申购所需市值10.5万元,顶格申购股份1.05万股。

新光光电(688011):申购代码:787011,顶格申购所需市值7万元,顶格申购股份7000股。

中微公司(688012):申购代码:787012,顶格申购所需市值10万元,顶格申购股份1万股。

乐鑫科技(688018):申购代码:787018,顶格申购所需市值5万元,顶格申购股份5000股。

安集科技(688019):申购代码:787019,顶格申购所需市值3.5万元,顶格申购股份3500股。

铂力特(688333):申购代码:787333,顶格申购所需市值3.5万元,顶格申购股份3500股。

除此之外,下周还有不少科创板新股可以申购,澜起科技将于7月8日申购;西部超导、心脉医疗、虹软科技、南微医学等将于7月11日申购。科创板发行企业的队伍正在不断扩大。

对于想要中签的投资者来说,中国通号或许能够满足他们的梦想。这是科创板首只顶格申购100%中签的新股,中国通号顶格申购市值252万元,顶格申购股份数为25.2万股,预计100%中签,且可能不止中一签。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潘建萍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新疆赛里木湖...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侨界书画爱好者挥毫泼墨 庆祝新中国成
打造“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全国样本 绍兴这
1吨垃圾可产120度电 这个处理中心在变
暴雨将至!杭州市防指办发布关于做好当前强
杭州移动5G赋能“数字下姜” 探索智慧新
投保容易理赔难?互联网保险要这样买
一碗野蘑菇汤放倒全家6口人  乱吃野蘑菇
内蒙古一幼儿园老师涉嫌猥亵儿童被刑拘 园
台新兵训练时打瞌睡被叫醒暴打教官:知道他
上海杀妻藏尸案二审宣判:驳回上诉 维持死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