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浙江知名企业意尔康仓库突发火灾
2019-05-16 11:03:39杭州网

眼下正是上新季 价值900万的新款女鞋被烧毁 

部分已经下单的电商客户,发货时间可能会稍稍延迟几天

都市快报 见习记者 徐慧兴

本报讯 昨天上午9点半,丽水市青田县意尔康股份有限公司的火灾现场,仍冒着白烟,附近空气里弥漫着皮革燃烧过后的臭气。

火场周遭已经被拉上了警戒线,失火仓库为二层钢架结构的房屋,现场过火面积约6000平方米。当时仓库内存放着7万多双鞋子,火灾发生后,这些鞋子被全部烧毁,价值900万元。

火场内,消防人员正在对余火进行处理。

而在整个厂区内,除着火仓库以外,工人们照常在有序地生产工作。

眼下正是上新季

烧毁的多为女式单鞋和凉鞋

前晚10点50分,青田县意尔康股份有限公司的电商仓库突然发生火灾。

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应急、公安、交警和温溪镇政府等单位紧急组织人员,火速赶往现场开展扑救。

昨天凌晨0点30分左右,火势被基本扑灭。

一位员工介绍,火灾发生时,电商仓库属于下班时间,只有保安留守在现场,所以火灾发生后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他说,意尔康一条大型生产线的日产量约2000双鞋,火灾烧毁的这些鞋子,大约相当于一条大型生产线一个多月的生产量。

因为眼下正是上新季,仓库里存货数量相对较多,主要为女式的单鞋和凉鞋产品。

意尔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皮鞋、休闲服饰及配套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的公司。上世纪90年代,由温州永嘉商人单志敏创办,从一家不到十人的皮鞋小作坊起步,逐渐壮大,发展成为现有占地面积达180余亩的现代化意尔康工业园,包括皮鞋产品研发设计中心、营销中心及生产中心,共有从业员工7000余人,年产值数十亿元的企业集团,是国内最大规模的鞋业集团之一。公司总部位于青田县温溪镇。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徐慧兴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南宁:南湖岸...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欧盟主题灯光...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刺伤浙大保安的外卖员被依法批捕!
越剧《光明吟》重磅首演2019年杭州市“
2019“5·18国际博物馆日”浙江主场
不怕美食不够多,就怕你胃不够大!“知味杭
余杭“科技人才月”正式启动 “抢人大战
居民家中惊现1.7米大蛇 猛男上演徒手抓
拱墅医保“医+医” 助推“最多跑一次”
昆明恶霸孙小果疑因“发明专利”获减刑 材
共享汽车押金难退 长沙一用户怀疑公司跑路
美容机构强制员工“秀恩爱” 不发朋友圈将

巴黎圣母院:浩劫之...

痛惜!巴黎圣母院大...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