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租什么回家过年? 无人机、游戏机、相机
2019-01-23 11:17:46杭州网

春节芝麻信用免押租物同比增长超100%

杭州日报 制图 焦俊 记者 张丽华


春节临近,回家过年的装备准备好了吗?记者从芝麻信用了解到,租赁期在春节长假的信用租订单同比增长超过了100%,预计这个数字还会继续增长。3C产品、汽车和服饰是今年春节免押租赁的热门。

无人机、游戏机、相机成最受网友欢迎前三名

“和去年春节期间相比,订单暴增了200%以上。”3C租赁平台探物创始人周晓东告诉记者,由于接入了信用免押,一款2万多元的单反相机,用芝麻分最高可免1.5万元押金,大大降低了年轻人的租物门槛。

在所有租赁物品中,无人机、游戏机、相机成为最受网友欢迎的前三名。周晓东说,热衷租赁电子产品的主要是90后和00后,合计占到了65%以上。其中90后最爱租的是相机和无人机,00后则比较喜好各种高档游戏机。

另据大方租车提供的数据:今年春节的预订量较往年更加火爆,超60%的用户提前10天以上订车,其中约30%的用户提前1个月预订车辆。租租车平台今年春节期间的预定量也大幅上涨,“闪租”产品的预定较去年同期增长了3倍。在车型方面,上述两家租车平台的用户都偏好宽敞舒适的大中型SUV及MPV等适合家庭出行的车。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制图 焦俊 记者 张丽华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寒梅凌冬次第...
北国风光——...
“高墙”内见...
“国际灯光艺...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市政协委员王利群:门诊高龄孕妇扎堆 优生
足不出户就能看病!浙江省互联网医院平台正
市政协委员邹峻:生活的“细微之处”便是人
市政协委员刘政奇:加强旅游国际数字营销
杭州市政协委员予坤:垃圾分类不能一刀切
年夜饭上的这道“硬菜”能安心吃么?拱墅区
违章“神车”们  违法记录不会随风而逝
中国妇女报谈"男子领3个结婚证":加快信
孩子错过公交 女司机悬崖边上"蛇形走位"
台湾一大学附近清晨传2声枪响 只留血迹不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

第43届葡萄牙时装...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