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江干区完成首家药品零售连锁总部换证工作
2019-01-23 10:05:16杭州网

商报讯(通讯员 姚吉 见习记者 邹冉)换证工作繁琐、技术要求高使得好多药品零售企业的商家很头疼。近日,江干完成了首家药品零售连锁总部杭州海王星辰健康药房有限公司《药品经营许可证》及GSP认证证书换证工作。

曾经的零售连锁总部的换证许可事项由市市场监管局办理,2018年6月开始下放至区县局办理,而杭州海王星辰健康药房有限公司就成为江干第一家受理并办结的连锁总部。由于连锁总部的换证工作繁琐,技术要求高,现场检查标准涉及《药品经营质量规范》的批发和零售要求,检查范围涉及总部办公地、配送中心所在地及部分门店地等多个地域,为了保质保量、快速高效完成该企业换证工作,江干局推出多项服务举措,企业自申请受理后至领取到新换发的《药品经营许可证》及GSP认证证书效率得到了提高,为企业在后续200多家门店换证赢得充裕的时间。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姚吉 见习记者 邹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寒梅凌冬次第...
北国风光——...
“高墙”内见...
“国际灯光艺...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打车难!“春运暖巴”助你温暖回家
离婚后一晚三场酒 还打了的哥!生活不易的
捡块浙A车牌惹了大麻烦!
市人大代表热议杭州营商环境 为杭州数字
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孩子错过公交 女司机悬崖边上"蛇形走位"
台湾一大学附近清晨传2声枪响 只留血迹不
贵州推"最严养狗新规":不清理狗便罚50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

第43届葡萄牙时装...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