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跨境电商服务商机智牵线 全景虚拟展会收获“出海”新机遇“杭州智造”集中亮相美国CES电子展
2019-01-10 07:33:19杭州网

商报讯 (通讯员 熊娟 记者 郑炜) 

整个车身采用航空铝合金材质,全车只有16kg,结合了助力骑行和纯电动骑行,给用户不一样的出行体验;“扇叶”一转动,一幅幅立体的3D影像跃然眼前;人往魔镜前一站,就有一位智能管家向你提供新鲜的生活资讯和定制化的健康管理建议;一副能自动发热的手套,让你不再畏惧严寒……这些杭企出品的黑科技产品,这两天正随同中国制造网,一起出征2019美国CES电子展,在LVCC, South Hall 4,No.35317展位大放异彩。

一年一度的美国CES电子展,是消费电子行业乃至整个科技圈关注度颇高的盛会,吸引众多互联网科技巨头齐聚。CES是中国制造网每年参加的海外常规展览之一,本次除了现场展出的154件产品外,中国制造网还将通过“SMART EXPO虚拟展会”的形式将平台上的消费电子类产品呈现给海外采购商,依托360°全景技术、名片交换、电子图册等功能,采购商可以在线上搜索产品,即刻匹配到意向的中国供应商,并实时取得联系,如此一来,国内制造企业负责人足不出户,即可收获国际知名展会上优质买家的真实询盘。

“中国制造网的虚拟展会将真实展会的采购商机带给不能亲临展会现场的中国企业,帮助国内中小企业开辟‘扬帆出海’的新途径,也为现场采购商拓宽了产品选择范围,搭起了线上与线下的国际贸易桥梁。”中国制造网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去年的CES上,中国制造网通过虚拟展会,收获了1330位买家的3358封询盘。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参展的产品中,有15件是“中国制造之美年度评选”的获奖产品,包括可手持移动拍摄的专业级全景相机、具备沉浸式震撼影像及声音效果的智能影院、360°整机头部无死角旋转的空气调节扇等,这些产品都是目前备受海外采购商青睐的爆款产品。发掘并展出这些“网红”产品的“中国制造之美年度评选”,是一项已持续8年的公益评选,由中国制造网发起并主办。这些精挑细选的产品通过前期的征集、甄选、寄样、包装、报关,再经海运数周,最终远渡重洋抵达美国,呈现在中国制造网的展位上,其间涉及的所有费用对供应商都是免费的。

此外,中国制造网还在CES展会的展位现场举办多场面向采购商的国际贸易研讨会,让采购商们更真切地了解产品,进一步推动买卖双方的交易达成。以中国制造网、inQbrands、开锣、Doba、焦点进出口五大品牌为核心的焦点科技跨境服务生态圈正式形成,为中国中小企业增加“出海”销售渠道,同时提供品牌、仓储、物流等环节全方位、全流程的跨境服务支撑。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熊娟 记者 郑炜    编辑:实习编辑 王玥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雪博会 夜“...
南京长江大桥...
“高墙”内见...
全球迎新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救救孩子!杭州5岁男孩急需这种血!
扎实推进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 余杭在
浙江省公安厅发布2018年度全省110接
报个警感觉到达"人生的巅峰" 嗨完之后麻
杭州迅速开展“全家便利店”食品安全专项检
杭州文三西路醉驾撞死送奶女工的女司机被批
杭州市总工会启动2019年送温暖活动
女子网约顺风车 车主却发来消息:约一下免
电信诈骗成社会毒瘤 钓鱼网站“钓”了上百
男子被查酒驾"甩锅"大蒜头 实际元凶是醉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

第43届葡萄牙时装...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