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婚礼主持人杭州比才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1-10 07:31   

钱江晚报讯(记者 金丹丹)昨天下午,“茅源玫瑰杯”中国第三届长三角婚礼主持人大赛暨浙江省婚庆行业十周年庆颁奖盛典在杭州隆重举行。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浙江省婚庆行业协会成立十周年。

本次婚庆文化盛会吸引了长三角地区大批优秀的专业婚礼主持人参赛,提高了婚礼主持人的职业技能水平,挖掘并培养了一批婚庆专业人才及规范敬业的优秀团队,充分体现了长三角婚庆业的团结、友爱和融洽,对构建和谐社会、提升老百姓的品质生活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本次盛会以“青春逐梦·奋斗浙江”为主题,围绕浙江婚礼人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精彩人生,倾注生命的点滴爱心。这些年来,浙江婚礼人始终坚守“务实、守信、崇学、向善”的共同价值观,诠释“最美”。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金丹丹  编辑:郑海云
返回
钱江晚报讯(记者金丹丹)昨天下午,“茅源玫瑰杯”中国第三届长三角婚礼主持人大赛暨浙江省婚庆行业十周年庆颁奖盛典在杭州隆重举行。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浙江省婚庆行业协会成立十周年。这些年来,浙江婚礼人始终坚守“务实、守信、崇学、向善”的共同价值观,诠释“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