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城乡通在临安投入运营 杭报集团着手布局城乡快递物流业
2018-12-28 10:59:47杭州网

都市快报驻临安站记者 管光前

经过近半年的精心筹备,杭州城乡通商务有限公司(简称城乡通公司)在26日上午揭牌投运。这是杭州日报报业集团(简称杭报集团)积极践行乡村振兴战略的破题之举,是“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首度乡村实验,是为“工业品下乡,农产品进城”开展贴心服务的一次重要产业布局。

城乡通公司是杭报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华媒控股(000607.SZ)参股企业,其前身是杭州日报临安发行站。今年8月,杭报集团以临安发行站为试点,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造,成立城乡通公司。占地千余平方米的城乡通分拣中心已正式启用,具备了日处理2万件快递包裹的能力。城乡通公司还在临安城区布局了一个物流中心,在4个重要节点镇街布局了物流中转站,在18个镇街布局了物流服务站,在每个行政村、较大的自然村、学校、医院、小区、批发市场布局320个左右的物流服务点。

科学合理地设计了19条营运线路,首期投入了20辆城乡物流班车,开启定线、定点、定时配送服务。确保每个行政村每天都有班车往返,将临安区、镇、村连接成一张全覆盖、无盲点、高时效的物流服务网络。与此同时,城乡通公司还正在打造基于移动端的智慧物流信息管理系统,把人员、货物、网点、车辆协同优化,客户只需通过公众号、小程序,就能享受“点对点”的上门服务。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管光前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镜观中国·新...
南京长江大桥...
“高墙”内见...
第二届埃及中...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戏精”一人饰两角轻松骗走400万  警
高峰来临 周六下午开堵!元旦“出行指南”
遭遇通讯(网络)诈骗时,哪些人更容易上当
杭州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换届大会召开
杭富城际铁路站名公布 !2年后 富阳人民
富春湾新城未来已来:智能制造、企业总部、
今年杭州新增停车位63502个 公共车位
江湾公园改造完成 今天起重新开放
公司高管扬言"酒后开车更爽" 话音刚落
联合调查组回应权健事件 将据调查结果分类

巴黎:嬉水消夏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