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刚结束16周连跌 宝宝类理财收益率又下滑 哪几类理财产品可替代?
2018-11-13 08:20:38杭州网

好不容易刚有点儿起色,余额宝的收益率近日又急转直下。吴女士看着余额宝近期的累计收益表十分失望,“眼看着上周余额宝的收益率稍微涨了些,1万多(元)现金单日利息好不容易又过了1块钱,这两天就又跌了回去,一天不到8毛,看来真的需要把这点儿钱换个地方存了。”

正如吴女士所言,此前一周互联网宝宝类理财收益率终于结束了16周连跌,但上周的整体数据却又回落了。面对互联网宝宝类产品及货币基金收益率的下滑,像吴女士这样,想换一种理财方式的大有人在,现金管理类产品、智能存款、短债基金等产品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分析师表示其实这些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宝宝类理财收益率再度走跌

据融360数据显示,72款互联网宝宝类理财昨日的整体平均收益率为2.86%。其中,收益率表现最好的是腾讯的一款名叫“佣金宝”的理财产品,7日年化收益也未突破4%,仅3.98%;国泰基金的“国泰超级钱包”7日年化收益率更是低至1.24%;作为知名度最高的余额宝,其7日年化收益率也只有2.53%。

而根据融360一周的监测,上周(11月2日-11月8日)共有74只互联网宝宝类产品,其整体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为2.87%,再创年内最低收益水平。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一周,互联网宝宝类产品收益率录得了连续下跌16周后的首次上涨,报2.90%,给投资者们“反弹在望”的错觉。

需要注意的是,多名业内人士预计,互联网宝宝类产品今年第四季度的收益率仍然不容乐观。融360分析师表示,因为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各期限均有所下降,市场资金面继续保持边际宽松状态,预计11月份市场利率将稳中有降,互联网宝宝收益率也将继续走低。

推荐阅读

刘强东妹妹疑因羊水栓塞不幸去世 去年浙江孕产妇死因里羊水栓塞排第二

阴冷 但没想到这么阴冷!又有冷空气要来杭州

杭黄铁路全线开通运营进入倒计时 杭州西部即将打破不通铁路的历史

城市大脑建设:一份走向全国的“杭州方案”

金庸丧礼昨低调举行,马云到场送别,浙大杭四中送花篮

杭州各城区的引才“高招”你喜欢哪一个?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王静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水墨三峡
2018杭州...
“高墙”内见...
第43届葡萄...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直播:2018余杭区网络文化节开幕 余杭
又一民生实事完工 4168座"新"农村公
与环卫工人PK拍秋叶定妆照 拿1000元
省污普办赴杭州调研污染源普查工作推进情况
这条新闻“味”很重  他每次酒后偷女内裤
双11杭州这类消费投诉最多 你被忽悠了吗
“城市大脑”竟能取证?一起来看看余杭区这
日本发生疑随机杀人事件 女子浑身血深夜求
情侣带俩娃沙漠自驾遇难
印度游客被老虎追逐狂叫 导游淡定称:它开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