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错峰出游 近期去这些地方旅游可以享受优惠哦
2018-11-02 16:40:04杭州网

秋意渐浓,国内有些景区进入旅游淡季,不妨错峰出游,享受优惠。

对于一直想要去西藏旅行的你来说,现在出发正当时。2018年11月1日到2019年3月15日期间,西藏实行“冬游西藏”优惠政策,如果趁着难得的冬游免门票期间进藏,估计又能省下好多银子。而减免门票的还不止西藏的景区。“冬游西藏”优惠政策,主要涉及景区门票、酒店、旅游车辆、航空、包机、专列、旅游组团等方面。

门票免费范围是,除寺庙景区外,西藏的国有3A级(含3A)以上景区免费游览,国有3A级以下和非国有A级景区门票在淡季价格基础上减半,像布达拉宫、罗布林卡、神山圣湖景区,这些很多人向往的景点现在都可以免费游玩了。除了景区门票外,西藏的星级酒店、国际品牌及精品酒店房价按照不高于旺季价格的50%执行,其他航空、车辆等也都有不同程度优惠减免。

在2018年11月1日到2019年4月30日之间,前往敦煌旅游的甘肃省内游客持本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就可以免门票参观鸣沙山月牙泉、玉门关、雅丹、阳关、敦煌古城五大景区。对于省外游客来说,可享受半价游览世界文化遗产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敦煌雅丹国家地质公园等景点。

其中,冬春季期间,莫高窟除门票降价50%之外,还将增开4个夏秋季不开放的洞窟,游客可参观洞窟由8个增加为12个,内容“加量”50%,使游客参观更加从容惬意。同时,莫高窟景区自2018年10月至2019年3月暂停使用在线预约购票功能。在此期间,游客可持有效身份证件前往莫高窟售票处预购3天内参观门票。

此外,吉林长白山景区自2018年11月1日起至2019年4月30日,长白山西、北景区实行所有游客免景区门票的优惠政策。据了解,今年冬季,长白山以“十二度粉雪”为主题,打造“观天池、玩滑雪,赏雪雕、游小镇,泡温泉、品美食”一整套完备的冬季旅游产品链条。面对如此丰富的旅游资源,热爱冰雪的你,可以在这里尽情享受不一样的冬天。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周静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寒梅凌冬次第...
北国风光——...
“高墙”内见...
“国际灯光艺...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违章“神车”们  违法记录不会随风而逝
打车难!“春运暖巴”助你温暖回家
离婚后一晚三场酒 还打了的哥!生活不易的
捡块浙A车牌惹了大麻烦!
市人大代表热议杭州营商环境 为杭州数字
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孩子错过公交 女司机悬崖边上"蛇形走位"
台湾一大学附近清晨传2声枪响 只留血迹不
贵州推"最严养狗新规":不清理狗便罚50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

第43届葡萄牙时装...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