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谁在屈臣氏购物频率高?男性高于女性
2018-10-23 07:30:49杭州网

饿了么深“拥”屈臣氏:1小时内解决突发需求

约会前找不到香水彩妆、尴尬期急需姨妈巾……谁来救急!如今只需一个“饿了么”App,1小时内快速解决这些突发状况。

近日,饿了么与屈臣氏正式宣布达成跨平台深度合作关系。屈臣氏从超过1万种商品中,择优精选近1700种商品在饿了么上线销售,涵盖个护美妆、日常应急、洗护用品等。消费者点点App,就能在1小时内收到“救急用品”。

男性买得多 女性买得贵

对临时性生活品质要求高

屈臣氏在内地超460个城市拥有超3400家店铺,进驻饿了么之后,庞大的线下门店体系将变成各城市消费者身边的“应急预案所”。在饿了么出示的大数据中,用户消费Top单品倾向于两类,一类是暖宝宝、安心裤等专为女生贴心急用,一类是深度补水面膜、透明质酸卸妆湿巾、漱口水等。这些消费品快速增长的背后,体现了用户对临时性生活品质越来越高的要求。

而有趣的一点是,男性用户在饿了么上购买屈臣氏产品明显多于女性用户。事实上,在网上输入“男性”和“屈臣氏”两个词,最先跳出来的就是“男的去屈臣氏买东西很丢脸吗?”、“你们说男生去屈臣氏会不会很奇怪?”等问题。看来,不是男性不愿精致,而是不好意思做“精致男孩”。不过男生虽买的多,却没有女生买的贵。饿了么大数据显示,女性用户更习惯以平均高出5元的客单价购买应急型的高品质生活服务。

以顾客体验为中心

线上线下备战双十一

据饿了么相关负责人介绍,2018年6月,屈臣氏与饿了么已将双方平台系统进行对接,打通了订单推送、物流状态、库存数据等线上线下一体化智能系统,这带来了用户线下大牌促销与线上品类丰富度等消费习惯的融合。过去的两个月,屈臣氏以月均800家的上线速度,力求在最短时间内覆盖更多用户,备战天猫双11。

屈臣氏与饿了么还成立了专项客服小组,以解决顾客订单售后问题。无论消费者收到货品时发现缺货、货品破损等问题,专项客服小组均会在24小时内予以响应处理,确保顾客在平台享受到购物无忧的服务体验。

除此之外,屈臣氏与饿了么还联合打造了“周三美妆日”的营销活动,为顾客提供多品类的优惠价商品。在接下来的双十一期间,拥有阿里背景的饿了么还将融合天猫双十一的庞大流量及曝光资源,与屈臣氏一同为消费者提供更具吸引力的营销福利。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祝云燕    编辑:实习生 陈冰纯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云雾神农架
新华社国内照...
“高墙”内见...
第43届葡萄...
刘杰携《宝贝...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一司机 “抛下”全车乘客,下车干这事
16国200余名运动员千岛湖畔上演“速度
走 ,警察带你“打妖精”去!
男子拒服药血管爆裂险丧命!专家:一天药费
杭州小伢儿反复肺炎发作! 一把豌豆惹的祸
手机挡“子弹”保命!杭州一木匠大叔工作时
2018新生代企业家论坛召开 新老企业家
轿车坠河辅警跳河搜救 救援中途司机穿戴整
精致的出租车司机!一边开车一边敷面膜!有
男子怀疑妻子出轨 持刀将疑似妻子出轨对象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赵丽颖冯绍峰公布婚...

关晓彤携《影》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