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着六大生活产品面向市民 全国首列城市品牌地铁专列发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0-23 04:15   

昨天下午,在杭州地铁1号线定安路地铁站,全国第一列城市品牌地铁专列正式发车。这是一辆载满杭州特色产品的专列,在未来的一个月,它将在杭州地铁1号线上奔驰,与每位市民亲密接触。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杭州市城市品牌促进会联合杭州市杭商研究会、杭州企业品牌发展促进会、浙江风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

在活动仪式现场,六家杭州本土企业作为本次专列的产品正式首发。老底子杭州人喜欢用的“船牌”肥皂、传承杭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西子女红”技艺的“唐风汉楚”服饰、源自南宋古法技艺的“南宋御酒·蓝桥风月”红曲黄酒、独具古杭韵味的“老杭邦”糕点、融合传统与创新的“醇香园”藕粉、用声音传递情感正能量的“情咖”FM一一亮相。

这趟城市品牌专列将持续到11月16日,如果你恰好坐上了这趟车,千万记得要打卡晒照哦。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程鹏宇 葛晓路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