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欢乐金秋甜品节开始啦 来点甜品,给生活添点好味道
2018-09-29 08:36:27杭州网

给生活加点颜色,给日子添点味道。由杭州市商务委员会(市粮食局)主办、杭州市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协会承办的“欢乐金秋甜品节”烘焙新品优惠展销月活动昨天启动。广大市民可前往杭州烘焙企业如浙江浮力森林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玫隆食品有限公司、杭州裕达食品有限公司、杭州嘉麦食品有限公司等四百余家门店选购心仪的蛋糕面包等甜品。

在昨天举行的烘焙新品展示会上,各家烘焙连锁品牌浮力森林、可莎蜜兒、九月生活、莫卡乡村纷纷推出新品,一款款造型新颖新意迭出用料讲究的甜品,撬动一众食客的味蕾。杏仁蛋糕体作底,搭档白巧克力慕斯,"拗"成可爱的兔女郎造型,这款兔女郎蛋糕成功站上了小西点里瞩目C位;一只只白色小兔整齐列队,红丝绒蛋糕体变成温柔的粉色,夹裹着微甜淡奶油,变身成这一季蛋糕卷的主人公"兔小姐";鲜肉榨菜饼已推出多年,颇受市场欢迎,现在又有两种现烤饼红豆小蜜和黑麻小素,给你温热酥香的舌尖享受。

本次金秋烘焙新品优惠展销月活动持续至10月27日,各家门店在“欢乐金秋甜品节”期间均有不同幅度的优惠措施和促销力度,以满足各层次消费群体的需求。 其中,“浮力森林”从即日起到10月10日现金购买新品小西点可享"满30元立减6元"。“九月生活”将以优惠价售卖新品。“莫卡乡村”将在其门店推出"会员充值200送任意自制饮品一杯,金牌蛋黄酥(两只装)第二盒享半价"的优惠。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逛一逛看一看选一选。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王明媛 记者 郑炜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冈仁波齐峰掠...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比学赶超!杭州晒出“六大行动”成绩单
电瓶车被偷!杭州上门女婿害怕挨骂不敢回家
纸片里能藏毒??上城警方破获杭州首例贩卖
《用刀如笔——林剑丹篆刻展》在浙江美术馆
新时代政府绩效管理如何发展?且听杭州怎么
国庆长假不要让“假期病”扫了兴 来看医生
杭州满陇桂雨公园里的桂花宝宝开啦 国庆期
别上当了! 二手平台卖的"无人认领快递"
谢顶大叔被查自称90后
26岁女子产后身材走样 被忽悠万元买天价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