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上门女婿电瓶车被偷不敢回家 警方蹲守10多个小时人赃俱获
2018-09-29 07:35:43杭州网

9月27日晚,一个年轻小伙低头在派出所门口徘徊。民警问他什么事,小伙说电瓶车上午被偷了。民警让他赶紧报案,小伙连声叹气,说已经报过了……

在民警追问下,小伙吐露了实情,他25岁,江西人,在萧山做上门女婿,平时在家里地位不高。电瓶车买来没多久,花了4000多元,这么快丢了,一回家肯定要被骂,不敢回家,急得在派出所门口打转。

民警一面劝他回家休息,一面全派出所进入“雷霆2号”行动战时状态,合成作战小组先去案发现场勘查。但车主停放的地方无监控,人员杂,每天进出二三百人,现场走访无果,侦查陷入僵局。

虽然现场无监控,侦查员通过车辆的细微特征,扩大范围,调取周围大量社会监控,终于在27日晚10时发现了被盗车辆。但嫌疑人一直没有现身,继续蹲守10多个小时。28日上午11时,嫌疑人一出现就被拿获。徐某,48岁,安徽人,他说那天路过工地,发现电瓶车钥匙落在座位上,临时起意把车偷走。

当民警通知小伙,车子找到时,小伙激动地连声道谢。“昨天还是没敢回家,睡在工地,今天终于可以回家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通讯员 杨勇 张科顶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冈仁波齐峰掠...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比学赶超!杭州晒出“六大行动”成绩单
电瓶车被偷!杭州上门女婿害怕挨骂不敢回家
纸片里能藏毒??上城警方破获杭州首例贩卖
《用刀如笔——林剑丹篆刻展》在浙江美术馆
新时代政府绩效管理如何发展?且听杭州怎么
国庆长假不要让“假期病”扫了兴 来看医生
杭州满陇桂雨公园里的桂花宝宝开啦 国庆期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师胜杰因病去世 享年6
小学生红领巾上现万达广告 教育局:发现后
男生乘滴滴遭猥亵 只有14岁 嫌疑人曾从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