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八块腹肌的男人用毒品治牙痛
2018-09-29 07:37:18杭州网


小李,36岁,余杭人,两眼无神,身体纤瘦,用他自己的话说:“在没碰那东西前,也是体格健壮有着八块腹肌的小鲜肉。”

原本小李有个幸福的小家庭,工作稳定、家境殷实,还有一个10岁的儿子,然而因为一次牙痛,命运发生了转折。

2014年9月的某天,小李和朋友吃饭说起最近老是牙齿痛,朋友说有治疗牙痛的秘方,在朋友极力劝说下,小李第一次尝试了吸毒,从那以后一发不可收拾。

妻子得知他吸毒,离婚带着儿子走了,小李也丢了工作,没有经济来源的他,为了偿还巨额欠款和吸食毒品的需求,走了贩毒的不归路。

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小李多次往返余杭、临安,运输毒品。一次往返,毒品几十克,利润数千元。

他不知道,临安警方早已盯上了他。

在雷霆2号行动集中收网时,小李被抓。坐在警车里的小李,一直低着头,说知道贩毒的后果多严重,“起码判十年左右”,可是“走上了这条路,就再也回不了头了”。

目前,小李已被临安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临安警方再次提醒:、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符栩潇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冈仁波齐峰掠...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比学赶超!杭州晒出“六大行动”成绩单
电瓶车被偷!杭州上门女婿害怕挨骂不敢回家
纸片里能藏毒??上城警方破获杭州首例贩卖
《用刀如笔——林剑丹篆刻展》在浙江美术馆
新时代政府绩效管理如何发展?且听杭州怎么
国庆长假不要让“假期病”扫了兴 来看医生
杭州满陇桂雨公园里的桂花宝宝开啦 国庆期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师胜杰因病去世 享年6
小学生红领巾上现万达广告 教育局:发现后
男生乘滴滴遭猥亵 只有14岁 嫌疑人曾从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