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网购大闸蟹分量不足 客服:你退回来我给你多绑点绳寄回去....
2018-09-20 17:41:54杭州网

最近正值大闸蟹上市旺季,不少吃货都蠢蠢欲动,网上也有很多晒大闸蟹的照片。

看着这些照片嘴巴馋不馋?口流水有没有滴落来?

这样肥美的食物,吃货们早已蠢蠢欲动。杭州就有位网友网购了大闸蟹,寄到家却发现自己碰到了缺斤少两的问题,卖家还说分量不足是因为绳子绑少了……

19楼网友@沙漠鹰2018 爆料:

我9月16号网购了所谓的4两大闸蟹,昨天早上顺丰送来以后,发现分量严重不足。开始商家不相信,在商家的要求下,我又重新称了一下,商家又改口说发货发错,只同意补20元的差价。又辩解说大闸蟹本来就是含绳子的,现在分量不足,是因为绳子绑少了。

中间12点左右,又有个所谓主管打我电话,口气极度恶劣,反复问我知不知道2两是不是100克等等话题,我也不耐烦对方这些没营养的话,就直接打了淘宝的投诉电话。淘宝联系了以后,对方又跟我联系,让我退货,我说我既然下了订单了,就给我换好了。

我又问对方的客服,是否可以保证按订单的货发给我,对方直接告诉我,说明上已经明确告知,螃蟹是含绳子的分量的,寄回去以后,会多绑几根绳子,保证不缺份量再寄给我,无图无真相,我把螃蟹的照片和与对方的客服的对话发上来。

来源:19楼    作者: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寒梅凌冬次第...
北国风光——...
“高墙”内见...
“国际灯光艺...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一房产经理14楼上演飞檐走壁 剧情特
春运期间去杭城汽车西站坐车可以免费享受医
春节年货选什么 ?生鲜商品成杭州人“新宠
杭州市科学技术局局长阳作军:打造良好科技
杭州江干花园社区居民回迁安置 新家品质堪
市政协委员王利群:门诊高龄孕妇扎堆 优生
足不出户就能看病!浙江省互联网医院平台正
王源将起诉范冰冰追讨千万片酬?王源工作室
7岁女童7天被6名男生戳下体?警方:未发
中国妇女报谈"男子领3个结婚证":加快信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

第43届葡萄牙时装...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