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你在街头看到的10多个奶茶品牌 都出自杭州一家公司
2018-08-18 07:57:01杭州网

“冷酷的外表下,藏着一颗温暖的心。”这是我来到余杭良渚新城蓝都科创园的第一感受。

在这里,造型像一个个巨型集装箱的办公楼,外在包裹的虽然是工业风,室内的暖色系装修设计却不时传递着温度和生活气息。

原本,我是来采访“杭州有家奶茶店PK掉星巴克,在国外开旗舰店”的,但来到科创园后,看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

一连串耳熟能详的街头奶茶店铺,蜜菓、茶桔便、甘茶度、遇见奶牛、九龙巴士、黑泷太郎、张阿姨奶茶、黑玉、季忆、印茶、科学队长……竟齐刷刷地出现在此处,不免让人有点意外。

一番“调查”下来,我惊奇地发现这些品牌可不仅仅是在此集合那么简单。实际上,它们背后的老板是同一个——杭州本地的博多控股集团公司。这不禁让人想起宝洁公司的品牌营销策略。单就洗发水类产品,市面上看到的飘柔、潘婷、海飞丝、沙宣、伊卡璐等,身后的老板都是宝洁。

PK掉星巴克在多伦多核心商区开奶茶旗舰店

今年新出的杭州奶茶品牌印茶(IN CHA),2个月前在平海路开出了人气火爆的黑金概念店。几乎是同步,它拿下了加拿大多伦多核心商业区的租约,2个月后即将开出旗舰店。

“经过多轮竞争,博多旗下多源餐饮品牌IN CHA,战胜Starbucks拿下租约。1582平方英尺,多伦多首店,敬请期待。”前不久,多源餐饮品牌总经理王凯在自己的朋友圈开心地晒出“成绩单”。

奶茶店铺位处于多伦多最热闹的商业区Bay Street,之前一直是星巴克在经营。据其公司负责海外拓展业务的Henry介绍,今年6月,店铺重新招租,要走一个类似国内招投标的流程。经环环PK,从项目理想谈起,到分析经营理念、给出业绩数据报告,IN CHA最终“打败”了星巴克,拿到自己想要的铺位,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装修中。

Henry说,公司的奶茶品牌多采用加盟方式,这次的加盟方是在多伦多当地留学的华人,年纪很轻,是一位95后。考虑到国外消费者喜欢点一杯慢慢聊天的消费习惯,近160平方米的店内,增设了不少可站立倚靠和悠闲坐下的位子。黑灰色、现代简约的设计风格,配上颜值颇高、动感十足的外立面宣传海报,颠覆了之前大家对奶茶店的印象,还未开业据说已有不少老外和华人在路过时对着门面和海报拍照。

事实上,这已不是杭州奶茶品牌首次入驻加拿大。HEY JUICE茶桔便和甘茶度比IN CHA还要早地开在多伦多热门闹市区,七成的消费者是老外。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江玥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鸟瞰西湖美景...
清凉一夏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徳苑路餐饮一条街逐步实现管道天然气全
在杭州创业只能是中国人?国际学生也可以!
冲刺全球TOP100大学 首个全托管留学
“情人”离婚了依然没和自己在一起 90后
车轮滚滚40年!浙江交通推动浙江旅游发展
“中国医师节”来了!来看看“凯旋天使”都
浙江一老总开车突然意识模糊 多亏暖男伸手
女大学生陷套路贷 贷7000还36万 还
多名游客疑因拍照抢位 在4680米雪山之
广西一面包车与货车相撞致4死3伤 货车司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