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多热心市民用“旅游+环保” 为保护钱江源头干了一件“大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8-18 07:47   

开化,钱塘江源头,距离杭州200多公里。

因了这层缘由,8月16日,“同饮一江水,反哺钱江源”千人公益行活动,在杭州和钱江源头开化盛大举行。

这是一场跨越杭州和开化的“盛大约会”。1027名热心环保人士,分乘20辆“生态大巴”,浩浩荡荡,奔赴开化。他们中,最小的4岁,最大的80多岁;两天一夜的时间,他们参加了10余场乡村主题活动,100多桌开化美食同时开席……

活动由开化县文化旅游委员会、开化县环保局、开化县总工会和联众休闲产业集团、杭州地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城报)共同举办。

活动创下了开化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公益游,也是杭州人民、杭州企业反哺钱江源最动人的一次实践。1027人,用“旅游+环保”的形式,在这个夏天,为母亲河钱江源献上了一份来自杭州的“生态大礼”。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返回
这是一场跨越杭州和开化的“盛大约会”。开化,钱塘江源头,距离杭州200多公里。活动创下了开化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公益游,也是杭州人民、杭州企业反哺钱江源最动人的一次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