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宜家要开到市中心来了 今年同步在全国149个城市上线网购 运费9.9元、69元起步
2018-08-18 07:43:57杭州网

今年,你逛了几次宜家,买了多少东西?

昨天,宜家在上海开了2019财年发布会,会上公布了一组数据——2018财年(2017年9月至2018年8月),这一年,全国有9830万人次逛了宜家,比去年同期增长9.6%。中国人在宜家花了147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9.3%。

有个朋友,昨天听到这个数字,说“在宜家买了几个大件,实在搬不动,叫了配送服务。东西没多少钱,运送费花了我快一千块,太贵了!”

以后在宜家,可以不用上门买,手机上买好,家里等送货,“运费”这一项,还可以省下很多钱。

今年,宜家要放大招了。

第一个,是宜家官网要开通电子商务了,在官网上,看中哪样东西,放到购物车,下单后就能送到家,和大家平时上网买东西模式一样。

去年,上海作为试点已经先实现了网购,接下来,包括杭州在内,将有149个城市都可以实现网购。

149个城市的网购服务,将在今年年底前上线。

再来说运费。昨天,宜家说,宜家有约5000种小物件,个头小,运费也便宜,最低只要9.9元。

大件也合算,也是约5000种大个头家具,统统69元起步,和以前动不动几百块、上千块的运费比起来,不要便宜太多哦。

网购方便了,以后想逛宜家商场,也比现在方便。大家都知道,宜家商场一般都建在城市郊区,比如杭州就在乔司,想去一趟逛逛,起码要半天时间才行。

今年,宜家打算把商场开到市中心。既然是市中心,规模肯定没有现在大,预计都在1000到3000平方米,算是个“小宜家”,更注重让大家来逛逛,体验一下。

杭州市中心的“小宜家”什么时候开,未来开在哪?目前,宜家杭州商场说还没有计划,但以后肯定会开的。

新一年的《家居指南》也来了,8月28日前微信关注宜家家居,参加活动,可以领取“2019家居指南大礼包”一份,礼包有400元超值家装礼金、随机赠送的2019家居指南热门单品。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刘云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鸟瞰西湖美景...
清凉一夏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徳苑路餐饮一条街逐步实现管道天然气全
在杭州创业只能是中国人?国际学生也可以!
冲刺全球TOP100大学 首个全托管留学
“情人”离婚了依然没和自己在一起 90后
车轮滚滚40年!浙江交通推动浙江旅游发展
“中国医师节”来了!来看看“凯旋天使”都
浙江一老总开车突然意识模糊 多亏暖男伸手
女大学生陷套路贷 贷7000还36万 还
多名游客疑因拍照抢位 在4680米雪山之
广西一面包车与货车相撞致4死3伤 货车司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