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用行动支撑梦想 朵女郎游学上演“双城记”
2018-08-17 11:01:57杭州网

2018年7月1日,国际知名品牌“朵女郎”着力打造的《100天全球创业计划》于厦门游学期间趁势启动,辐射全球。据了解,该计划一经推出,即受到全国各地各方人士的热烈响应。同时,为更高质量地完成目标,朵女郎持续发起的2018“游学中国”大型活动同步跟进100天全球创业计划,共助千万创业者实现创业梦。

至今,《100天全球创业计划》已推出一个多月,依旧热度不减。这一次,助力100天全球创业计划,朵女郎举办的大型“游学中国”活动分别来到了“人间天堂”杭州、“美食之都”广州,在“双城”展开了活力四射的大咖见面会暨新品推介会。

2018年8月11日至12日,蓄势已久的两天一夜“双城游学”活动热烈开启,行业销售导师讲解了有较大价值的销售课程,分享了专业销售的实战技巧,从信心、状态打造到课程讲解,再到激情的实战性演练,现场干货满满,实现了课程与实战的双向结合,人脉与资源的强强联手,让每一位学员收获良多、受益匪浅。这不仅仅是一场大咖见面会,更是每一位创业者展现实力、拓展人脉的绝佳场所。

与此同时,朵女郎全球首发新品发布会正蓄势待发。杭州站朵女郎联合创始人黄璜、伍京文,中国疯狂销售创始人周明,朵女郎大咖酷妞、丁姐、小扇子,主场大咖素素,讲师刘芳、苏嫚,主持人何丽红、陈昱宇强势助阵。广州站朵女郎联合创始人陈临安,朵女郎商学院特级导师彭诗媛,朵女郎大咖木子、阿玲,主场大咖陈焕玲,讲师婷婷、由运、梅英,主持人刘云海、韦琎珠倾力加持。

新品发布会在杭州与广州同步举行,并发布了以“赋活新生,无惧岁月”为主打的朵女郎新品佰草之谜氨基酸净颜洁面卸妆慕斯。杭州站现场,讲师刘芳专业讲解步步剖析,从对皮肤保养的细致讲解引出朵女郎的闪亮新品。杭州站显骊分公司总经理酷妞在现场进行了产品的“抗氧化实验”,实验简易却让人一目了然,引发全场沸腾。广州站现场,佰草之谜洁面卸妆慕斯同步发布,化妆师刘秉玲为经销商们细致讲述。双站现场均挑选学员参与卸妆大挑战,眼线、睫毛膏、口红等难卸的彩妆都让洁面卸妆慕斯一举拿下,效果惊人,引发全场沸腾。

新品发布会拥有超高颜值的魅力,杭州站现场性感惊艳的长腿模特激情走秀,灯光绚丽、视听震撼,性感与运动并存的show,引人尖叫。广州站现场清新模特身着白T恤、女神裤在灯光璀璨的舞台上演绎着别样的风采。据了解,双城两站所有的模特,都来自全国各地,她们全都是朵女郎经销商,虽不是职业模特,却同样将产品展现得淋漓尽致,魅力无限。“我是朵女郎人,我为朵女郎的品牌代言”,这注定也是一场不同寻常意义非凡的最“嗨”走秀。

广州站朵女郎联合创始人陈临安上台详细阐述朵女郎未来的产品规划和战略安排,陈临安表示朵女郎三周年活动即将开启,下半年将会陆续推出新品。

杭州站还有联合创始人黄璜现场暖心致辞,他说:“我不能让自己安逸,不然大家就没有了方向。我要用行动支撑自己的梦想,那就是带着有能力、有想法、有行动的人跟着我们不停向前奔跑。新模式启动,现在一起跑,5年后没人可以超越我们。不管时代如何变迁,朵女郎都将一直存在。”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黄潇涓 见习记者 楼雅琪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鸟瞰西湖美景...
清凉一夏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市留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举行总决赛
桐庐发布新一轮“双创”扶持政策 5000
那么多夏令营 为啥这个夏令营这么威猛?
十位医生获得浙江省首届“医师终身荣誉”称
巴厘岛地震!30多位同胞被困 关键时刻杭
杭州市妇联开启恩施州女性助飞行动
杭州社科联“我们的价值观”主题词聚焦“责
74岁阿婆街头为儿求职
游客五台山逃票被查后硬闯 还喊广大网友围
足球俱乐部卖18名球员买10只羊 卖羊奶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