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短猪”平台创新商场闲置空间租赁新模式
2018-06-26 07:10:00杭州网

社区型购物中心选择拥抱 大型商场更多持观望

近日,杭城商场人士的朋友圈里被一条微信刷屏了:“杭州西田城与短猪平台签订场地独家承租合作协议,短猪平台承租西田城AB座大中庭,面积约400平米的公共空间。”如此一来,短猪平台就拥有了西田城AB座中庭的使用权,可以更自主地承接各类品牌活动。

商场闲置空间长期租赁的新模式为何会引得商场如此关注?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虽然有不少杭州商场老总在转发这条消息,但是不少商场掌门人对这种模式都还抱着观望的态度,由于各家商场的定位不同,商场闲置空间长期租赁合作模式目前仅仅处于尝试阶段。

短租平台多样化资源是优势

长期租赁模式的租金稳定

记者从短猪平台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此次合作达成后,短猪拥有杭州西田城购物中心AB座大中庭的使用权,使用期限为一年,将由短猪直接筛选、签约进入商场的品牌。该负责人表示,这样的方式让短猪平台更有自主权,对于他们来说商场的人气是重要指标,活动品牌会选择与他们定位相符合的商场来做活动。

“短猪平台上的奢侈品牌等资源是我们渴求的,快闪等多样化的形式也非常新颖。”杭州西田城购物中心的市场负责人姚女士道出商场与租赁平台合作的原因。对于长期租赁这种模式,姚女士表示西田城购物中心C座于今年1月开业,新增加了外广场等更多可以利用的场地,所以目前商场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C座新场地的运营上,而AB座中庭是一个相对成熟而客流稳定的场所,短猪平台介入后,AB座中庭的活动丰富性会得到拓展。据了解,西田城购物中心的AB座大中庭是一块圆形区域,位于西田城7号门附近。

“我们以前也会联系一些车展、房展等活动,但是这与短猪平台上的品牌活动还是有所不同的,短猪平台在设计师品牌、奢侈品牌等品牌资源上比我们商场有优势。”同时,姚女士还表示短猪平台方面承接的活动也需要商场方面的审核,不会存在不符合商场定位的活动。

据了解,短猪于2017年9月上线,是由杭州短猪科技网络有限公司开发的一个商业公共空间短租平台。在今年2月,该平台宣布与杭州水晶城购物中心达成战略合作,水晶城将临时场地托管给杭州短猪科技网络有限公司,客户进驻水晶城公共空间场地全程通过短猪对接,而此次的长期租赁合作则是短猪首次开拓发展的“自营场地”业务类型。

来源:    作者:见习记者 邓一鸣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西湖荷花盛开...
32年,林海...
“高墙”内见...
缤纷悉尼灯光...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江省第四届“最美禁毒人”揭晓
浙江调整高温津贴标准 室外作业人员每人每
萧山区货车限行范围扩大 新增时代大道和亚
文澜中学举行2018年毕业典礼 浙大郑强
体验一次 平安一生 VR消防安全体验吸引
杭州举办纪念国际禁毒日  创禁毒示范城市
NFL超级巨星7月2日空降杭城
台湾一名青少年纵火烧毁多辆摩托车 只因好
11岁身高2.06米 体重210斤却身患
要立法禁食狗肉?民调显示多数韩国民众不赞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