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线索 杭州警方最高奖励你50万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6-26 07:48   

为进一步深化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完善涉黑涉恶犯罪线索举报奖励机制,激发群众踊跃举报黑恶违法犯罪的积极性,拓宽案件线索来源渠道,浓厚扫黑除恶斗争氛围。

杭州市公安局将进一步提高对举报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线索的奖励力度,今后凡是举报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线索,经公安机关查证属实,并以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相关罪名移送起诉的,对举报人的奖励将从最高5万元,提高至给予一次性奖励人民币5万至50万元。

对同一起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的线索举报,在奖励总金额不超过该案相应等级最高奖励额度的原则下,对举报人举报线索实行首报奖励和次报补充奖励。对多人举报同一起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的,按公安机关受理记录的线索举报时间,奖励最先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的举报人;对补充举报新线索的,视举报线索发挥作用大小,视情给予奖励。

杭州市各级公安机关对举报人实行严格的保密和保护措施。举报电话:110、0571-87282717;举报信箱:杭州市上城区婺江路169号,杭州市公安局扫黑办收,邮编:310016;也可来人举报,举报地点:杭州市公安局人民信访接待室(华光路35号)。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徐佳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为进一步深化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完善涉黑涉恶犯罪线索举报奖励机制,激发群众踊跃举报黑恶违法犯罪的积极性,拓宽案件线索来源渠道,浓厚扫黑除恶斗争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