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京东超市启动 大规模溯源检查
2018-06-12 06:52:25杭州网

面对即将到来的618大促,各大电商平台都铆足了劲儿。近日,京东超市的上游产地、生产厂家、经营场所、仓储物流,陆续迎来了一支神秘的溯源检查团,而他们的目的,就是追查商品最初来源,确保360度无死角,从根本上保证质量安全。

以溯源品牌之一的农夫山泉工厂为例,记者在现场对农夫山泉管理信息系统的现代化工艺流程进行了详细了解,对每罐水从千岛湖中取水到水过滤、加工及包装等情况进行检查,检测其水质特点、加工工艺流程,并采用了哪些处理等。

据京东相关负责人介绍,事实上京东从入驻审核到监管到评分评级都有一套完整的体系,以确保商品是高品质的,再结合奖惩体系的设计,来引导平台上的企业不断进行品质提升。“我们将全方位保证质量安全,打造一个让消费者更安心、更放心的618购物狂欢节。”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庄郑悦    编辑:陈东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竹海映云海
灯光焰火艺术...
这或是浙江最...
缤纷悉尼灯光...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高龄产妇喜得贵子却郁闷了 原因和这个身体
杭州地铁5号线38个车站拟定站名征求意见
羽球小达人邀请赛下城挥拍
如何处理与室友的摩擦?2018浙大“三位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江干举行非遗民间手工艺展 弘扬传统技艺
杭州成功举办数据安全培训会议
吉林一官员被下属杀害 警方:嫌犯因降职报
把霰弹枪当成玩具 女孩体内被射90多颗钢
警方通报女生被刺身亡 :嫌犯自杀未果当场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