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第一座两头乌农旅融合生态园将于暑期开幕
2018-06-11 09:23:43杭州网

要问未来生活节上,什么食物最走俏,很多吃货会异口同声说:“金华两头乌香肠。”

今年是金华两头乌来未来生活节的第二年,金华市畜牧兽医局协同八家金华当地两头乌企业一起来到现场,除了最受吃货们欢迎的两头乌香肠,还有新鲜两头乌猪肉,两头乌火腿、火腿丝、肉酱、猪油、粽子等深加工产品。

三天时间,现场总共销售了4500根香肠,400公斤猪肉,相当于10头成年两头乌猪肉。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12000多份。

据金华两头乌参展企业金华市珍其源两头乌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吴旭珍介绍:“从去年十一举办杭州首届东坡肉厨艺大赛至今,浙江地区的两头乌鲜肉销量已增长35%。”而另外一家企业浙江伟丰肉食品有限公司介绍,今年浙江地区两头乌销售则增长了10%。

今年暑期,金华两头乌第一座农旅融合生态园大堰河农牧场将正式开门迎客。牧场距离金华市区半小时车程。

未来这里将是吃喝玩乐于一体的度假乐园:有游客接待中心、园内生态景观区、小猪互动区、两头乌科普文化区,以及两头乌产品制作展示和销售区,游客不仅能在这里看到两头乌所有生长环境,与小猪一起玩耍,还能坐下来尝尝两头乌做的红烧肉,也可以体验蔬菜、水果采摘的乐趣。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陈棠棣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竹海映云海
灯光焰火艺术...
这或是浙江最...
缤纷悉尼灯光...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孟京辉《恋爱的犀牛》演绎一个城市的精神浪
百丈隧道突发事故起火 杭州高速交警三次逆
西塘河垂钓区开放 今年拱墅还将新设8个垂
12只小虾+2条小鱼=刑事拘留 教训啊!
2018年淳安县“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
世界杯在即 一场地产届精英足球赛在杭州火
杭州统一战线举行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
"对喷群"为何突然爆红
光明网评论员:法治社会当有摒弃株连思维共
男子"为满足好奇" 在酒店4个房间开房装

夏威夷火山喷发导致...

巴以冲突致千余人受...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