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经济新闻
 
 
A股市场昨表现惨淡 板块普跌 大盘后期或有技术性反抽
2018-04-18 09:48:33 杭州网

昨日A股市场股指全天均高开低走,表现惨淡。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066.80点,全天跌1.41%,失守3100点整数点大关。深市表现更为弱势,深证成指收报10395.16点,跌226.63点,跌幅为2.13%。

而在周一抗跌收红的创业板指未能延续之前表现,昨日表现更为弱势,失守1800点大关,以全天最低点收盘。收盘时,创业板指报1783.74点,跌幅高达2.99%,创下3月24日以来最大收盘跌幅。中小板指的跌幅为3.02%,报7041.31点。

前期热点海南板块昨日熄火

两市昨日总成交金额为4713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资金增加207亿元,219亿元资金离场A股。同花顺数据显示,昨日各大行业、概念板块均出现资金净流出。盘面上,除西安自贸区概念和种植业与林业两板块收红外,其余板块均收跌。其中,数字中国、无人零售和知识产权保护等3板块全天跌幅均超过5%,资金分别净流出23.22亿元、6.57亿元和6.35亿元。

而前期热点海南板块昨日开盘后一度冲高大涨至3.71%,此后竟出现大跳水,一路震荡下探,全天跌幅为2.82%,板块资金净流出52.46亿元。事实上,今年开年以来,海南板块表现亮眼,累计涨幅达10.78%,挤入两市涨幅榜前三位。而在去年四季度增持海南板块个股的机构也被认为“押中宝”。

今年海南板块中表现最好的为海峡股份,全年累计大涨57.17%。Wind数据显示,海峡股份获得了23家机构的青睐。其中,中信证券和中金公司分别增持282.7万股和204.41万股,成为其新进股东。增持过百万股的还有中信信托成泉汇涌八期金融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锦博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和陕国投·卓君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等3只私募基金产品。

不过,受机构待见的海峡股份昨日却上演了一场从天堂到地狱的戏码。开盘时,海峡股份仅离涨停价每股相差一分,旋即股价出现大跳水,一路下挫,最终封上跌停,振幅高达19.98%。

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海峡股份遭机构净卖出2.5亿元。与其同病相怜的还有海南高速和罗牛山,分别遭机构净卖出3112.79万元和3.34亿元。

大盘后期或有技术性反抽的可能

昨日海南板块熄火,被市场人士认为场内炒作热情大幅降温。广州万隆表示,在难见指数有上涨机会的情况下,风险偏好回落导致场内资金选择失望离场观望的策略。而从行为心理分析的角度来看,失望离场情绪导致恐慌离场情绪强化。

那么,近期创业板和大盘还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著名私募慧耕思表示,目前大盘指数在利空下不断走弱,使得走势越来越难看,投资者要做好最坏的打算,不过创业板很可能会在利空下构成头肩底。

源达投顾则认为,创业板指在跷跷板效应影响下由红翻绿,不过其整体上仍保持在年线之上运行,因此短期趋势还未破坏。而昨日大盘跌破3100点后有所反弹,代表箱体的底部对指数的支撑力度较好,后期存在技术性反抽的可能。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孙鹏飞    编辑:郑海云    
     图库
雨润春色“一抹红”
雪浴金银滩
人生璀璨如烟火
美丽博鳌
舒淇一脸素颜放飞自我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本周六杭州有场高级人才招聘会 高薪好职位就...
·杭州丝绸行业协会换届选举 助力杭州建设世界...
·“邓丽君”将重现杭州 这次的演出将长达1小时
·偷排污水存侥幸?杭州这家4S店被处罚27.5万元
·杭州进入汛期 上城9支应急队伍24小时保驾护航
·在家门口就可以办狗证啦!下城首场养犬办证 ...
·强制“老赖”腾房 杭州开展集中腾退专项行动
·6岁女童撑小花伞从13楼坠下:疑模仿动画片
·新婚妻子突然变成植物人丈夫起诉离婚 法院咋...
·小伙年少欠30元话费9年后还上 网友:诚信经 ...

中国赴黎维和官兵 ...

中国游客巴士在马 ...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刘亦菲深夜发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