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经济新闻
 
 
网红蛋糕店Lady M开到杭州 为一块75的蛋糕排5小时队?
2018-02-08 07:25:16 杭州网

为了一块蛋糕,排队5个小时。这样的闹猛你会不会去轧?就在去年9月,杭州人民还在为一杯奶茶不怕风吹日晒的时候,隔壁的“上海宁”已经转移目标“迷”上了一块蛋糕——号称来自纽约上东区、被誉为“蛋糕中爱马仕”的Lady M。

而昨天,这家传说中的网红店,居然超低调地在杭州万象城开门迎客了!几乎秘而不宣,一直到上周五,才在万象城的官方微信里默默地发了个消息。

要说起Lady M在上海掀起的风暴,简直可以被列入商业教科书——连续3天大流量排队,平均等候时间超过5小时,甚至在开业第三天下午因为聚集人群实在太多,不得不临时叫停。

昨天上午10点左右,记者特地跑去了现场探店,看看这小小蛋糕到了杭州是不是也会搅起一股杭儿风。

上午10点半

开业了但不对外售卖

10点多商场刚开门,客流不多,但老远就看见负一楼通往地铁站的通道里站了十几个人。Lady M的店铺就在这里,和另一家网红店喜茶面对面。

门口人是有不少,有老有少,也有带着相机到处抓拍的同行。透明的展示柜里,陈列着8款不同的蛋糕。刚窃喜没人排队可以直接进去尝尝看,被店员拦了出来:不好意思,上午是私人邀约派对,下午3点才是正式对外营业。

我看了下对面的喜茶,有十几个人在排队。和买奶茶的人聊了聊,他们说一般高峰期,喜茶还是会有这样的队伍。等我傍晚6点多走的时候,喜茶已经没有人排队了。

下午1点左右

开始有人陆续赶来排队

赶过去结果没吃到,总归是不甘心的。我一个转弯去了旁边的哈根达斯,想等下午3点看看是不是能吃上。

下午1点多,店铺门口开始陆续有人赶来排队了。我观察了下,排在前面几位的几乎清一色女生。第一位还是个穿得挺时髦的小姐姐。美女们都很低调,一看到有相机手机对着她们举起,会立马大喊一句“不要拍我!”

队伍被分成三个区域,店铺左面是堂食队,右边是外带1号队,正中间对出去的通道还有一支外带2号队。等我两点半再从哈根达斯出去“巡场”的时候,毛估估现场已经有百来号人伸长了脖子在等待了。

在外带2号队里,有一个大叔特别扎眼!不是因为他前后都是年轻妹子,是因为他亮黄色的美团工作服!“啊,你们都已经进驻美团了?”我拉着维护秩序的小姑娘问。

推荐阅读:

春节多家快递不打烊 但寄送速度会放缓

八大寺庙除夕夜头香门票开售 春节去看"五色梅"

杭州亚运村城市道路或将采用“窄街道、密路网”

外卖还有年夜饭预订服务 网售半成品成热门宠儿

5年送出1000多顶爱心帽 癌症病房里的温暖传递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夏天 文/摄    编辑:高婷婷    
     图库
雪落武当
为“世界巨眼”装 ...
人生璀璨如烟火
雪后巴黎
赵雅芝悼念法海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直播回放:2018年千岛湖品牌农产品馆正式启 ...
·【网络媒体走转改】杭州机场临时“家长”: ...
·让年夜饭吃得更安全放心 杭州市开展年夜饭承...
·第二届“杭州工匠”认定工作已进入专家评审 ...
·鬣狗宝宝首次亮相迎狗年(图)
·2017的杭州冬暖夏热 蓝天白云更多了!
·举报有奖 浙江省公安厅向全社会征集涉黑涉恶...
·茅台控价出重拳:春节北京等地每人可以1399 ...
·西成高铁开首张吸烟罚单:女子厕所点烟触发报...
·花莲地震 作家感慨:台湾没有“分”更没有“...

莫克兰海沟现藻华现象

加拿大松鼠滑水萌翻天

刘亦菲深夜发文“ ...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