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沙街道2018年民生实事项目确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2-08 08:25   

    为推出更好的民生工程、实施更优的惠民举措,更好地体现居民群众的真实意愿,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近日,下沙街道2018年民生实事项目会商会议顺利举行,这是街道第一次对民生实事项目实行会商票决。由省市区人大代表、街道干部、社区居民代表、企事业单位选民代表等组成的30余名会商会议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下沙街道2018年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下沙街道领导向会商会议成员作街道2017年工作情况通报并就2018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进行了情况说明。

    下沙街道2018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以惠民、便民为基本立足点,前期多渠道广泛收集基层意见建议,最终确定了5个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经过与会成员的充分会商,并按《票决办法》对5个候选项目开展差额表决,最终确定了老小区环境综合整治工程、菜篮子工程、养老服务工程、三废治理工程等4个项目为下沙街道2018年民生实事项目。

    下阶段,街道办事处相关责任科室、部门将切实抓好民生实事项目的推进和落实,街道人大工委也将组织会商会议成员加强日常监督检查、评估及满意度调查,确保街道各项民生实事项目真正落到实处、发挥实效。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记者 汤晓燕 通讯员 葛燕青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