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经济新闻
 
 
猛料!杭州1450个二手房小区全年涨跌榜揭晓!三成涨幅超50%!
2018-01-17 07:23:49 杭州网

过去一年,杭州的二手房涨了多少?

小编统计了杭州1450个二手房小区的成交均价,并将2017年一季度(1-3月)和四季度(10-12月)的价格进行对比,其中涨幅超过50%的有461个,占比达32%!

可能你路过家附近二手房中介门店的时候,都会感叹一句“我都已经买不起我现在住的房子了!”

那别人家的房子呢?隔壁小区一年涨了多少?想知道的话就查看下面的表格吧!

需要提醒的是,表格中的价格会受到成交房源楼层、户型、面积、装修等因素影响,还会有部分交易过程中为了避税故意做低签约价的可能,并不能代表现时报价。

即使是一个小区的二手房,也可能有一定的价格差异,最终还是以实际市场价格为准。

滨江区

推荐阅读:

杭州首宗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房设计方案公示

珍惜杭州这几天的温暖 下一波寒潮在酝酿中!

除夕当天火车票今起开售 这五招教你“捡漏”

献血也可以"刷脸"!浙江推出全国首张电子献血卡

杭州姑娘:老妈被非法组织洗脑了 该怎么拯救?

来源:都市快报-快房网    作者:文/乔天月    编辑:郑海云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图库
塞北雾凇
“贝壳”还原青岛 ...
人生璀璨如烟火
加拿大松鼠滑水萌翻天
李冰冰直播玩蜘蛛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好消息!这13项车驾管业务 你可在邮政网点办理
·江干区将海绵改造和截污工程相结合 每天节水...
·杭州还要暖多久?小心前方有“霾”伏!
·浙江发布2017年12月传染病疫情!这些病如今 ...
·九三学社杭州市委会召开八届三次全体(扩大 ...
·近四百万读者票选的最佳漫画《我很好啊你怎 ...
·“与雨水比速度”?先在桶上下功夫 江干垃圾...
·男子先后三次强奸女性 索20元营养费称消耗太大
·蟊贼得手后完美藏身 却因爱点外卖"原形毕露"
·黑龙江雪乡黑导游被抓获 曾对游客进行谩骂殴打

法国巴黎:OFO“小...

篮球——科比球衣退役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

关晓彤大跳热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