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运场馆建起临时联合党支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1-17 08:09   

    1月15日,杭州萧山亚运场馆建设临时联合党支部在杭州奥体博览中心主体育馆游泳馆PPP项目部现场成立。

    作为打造杭州城市新地标的大手笔,位于钱江世纪城的“亚运三馆”(杭州奥体中心主体育馆、游泳馆和综合训练馆)总建筑面积58.2万平方米,总投资65.8亿元。在前期建设过程中,“亚运三馆”投资大、工期紧、任务重、要求高,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亚运场馆建设按时高质完成至关重要。

    新成立的亚运场馆建设临时联合党支部,由管理和参与建设“亚运三馆”项目的钱江世纪城管委会、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驻场管理人员中的党员组成,是服务保障亚运项目与党建工作紧密结合的创新尝试。

    钱江世纪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国钧介绍,今后,亚运场馆建设临时联合党支部将通过“项目到人、责任到人”的方式,做到任务上墙、进度上墙、责任上墙,倒逼党员干部提升创业紧迫感,真正实现“党旗飘起来,党员动起来,项目快起来”。

    杭州萧山亚运场馆建设临时联合党支部活动室设置在“亚运三馆”项目总包办公区,党支部现有党员20多名,都是参与一线的管理人员,后期将充实施工队伍中大量党员。“有了党支部,参与工程建设的党员就有了归属感,遇到问题也有地方商量了。”来自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总承包公司的柴干飞说,在党组织的统一领导下,大家遇到工程建设中的分歧可以坐下来商量,通过及时交流沟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定会让亚运场馆建设项目按时高质完成。

    记者了解到,“亚运三馆”项目自2017年10月招标结束以来,围绕时间节点,人员、机械陆续进场,现已进入马不停蹄的实质性工程建设中。当前,钱江世纪城范围内共有政府投资类在建工程13个,工程量巨大,将每个项目建成经得起检验的优质工程、精品工程、良心工程,是钱江世纪城立下的“军令状”。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张留 通讯员 洪美娜 蔡卡特  编辑:高婷婷
返回
1月15日,杭州萧山亚运场馆建设临时联合党支部在杭州奥体博览中心主体育馆游泳馆PPP项目部现场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