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经济新闻
 
 
3.89亿美元! 浙江出口企业享受 进口国关税减免持续上涨
2018-01-02 07:45:50 杭州网

记者从浙江检验检疫局获悉,中韩、中澳自贸协定自2015年12月20日生效至今已两周年,热度持续上涨。两年来浙江检验检疫系统共为企业签发中韩原产地证书13.6万份,41.29亿美元,2017年签证量相较2016年增长41%;签发中澳原产地证书17.1万份,36.68亿美元,2017年签证量增长19%,两年来,累计可为浙江企业在进口国享受关税减免超3.89亿美元。

从签证产品来看,去往澳大利亚前5位主要产品为家具寝具、塑料制品、纺织服装、机械设备、玩具运动类产品,前5类签证产品占总签证量的51%;去往韩国的主要产品为电器设备、机械设备、塑料制品、有机化工、钢铁制品,前5类签证产品占总签证量的41%,此外,浙江舟山水海产品也跻身中韩证书签证前列,累计签发2500份,货值1.7亿美元。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徐春晓 记者 阮妍妍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天鹅湖面舞
特战队员海岛“反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法国巴黎:OFO“小...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有没有你家小区?杭州新增43个节水小区 10个...
·新年第一天 杭州环卫女工的这一贴心善举暖到...
·拥抱大运河 和新年来一次走“运”的约会
·2018年春运火车票将于1月3日正式开售
·想去美丽千岛湖工作吗?淳安县面向高校招聘 ...
·五驴友迷路天目山最小的13岁 这群可爱的人救...
·2018登高祈福 旺旺旺
·英国女子连生10个儿子:虽然没女孩但不再生了
·哭了!公司称发错年终奖 几十名员工退还30余万
·会计无视安全警示给假领导转账36万 担责三成

野生动物喜剧摄影

英酒吧被90棵圣诞 ...

奚梦瑶维密走秀摔倒

2017维密大秀即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