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千余市民运河边新年祈福走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1-02 07:41   

杭州千余市民运河边新年祈福走

昨天是新年第一天,京杭大运河杭州景区吸引了近1200人来参加2018中国(杭州)新年祈福走运大会。奥运冠军孟关良,全国政协委员、著名画家何水法,以及荷兰阿姆斯特丹中国文化宣传大使Janne Bakker等13位“走运大使”,和市民游客一起,以健步“走运”的形式新年祈福。

本次活动由市政府主办,拱墅区、下城区和杭州市运河集团等联合承办。将西湖文化广场作为主会场与起点,运河天地作为终点,全程6.8公里,沿途还设置了趣味打卡点,集齐印章就可在终点参与有奖互动并领取活动证书以及参与抽奖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希望通过这次走大运活动让大家永远走大运,好运伴随大家一生。”著名画家何水法用现场书法的形式,为广大市民送上了新年祝福。有趣的是,参会者分为事业运、财富运、桃花运、学业运、健康运等组别方阵,不同年龄不同国籍的参会者共同“走大运”,为新年祈福。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计慎忆 陈茜璐 记者 熊艳 李忠 摄  编辑:高婷婷
返回
昨天是新年第一天,京杭大运河杭州景区吸引了近1200人来参加2018中国(杭州)新年祈福走运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