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妈妈2004年来过杭州 后来就一直挂念这个公园
2018-01-02 07:12:43 杭州网

网友“Lana瑾瑾有小肚腩”在微博上问:2004年的杭州有这个公园吗?妈妈很想找到这个公园,只记得当时在杭州拍的,我妈真的爱死杭州这个地方,从年轻到现在。

记者董吕平:网友姓赵,在杭州读大学。赵同学说,妈妈56岁,兰州人,2004年来杭州出差,和朋友一起去了这个公园,拍了照片。

赵同学到杭州读大学后,妈妈再次来到杭州,非常想再回到当年拍照片的地方,可是记不清楚公园名字和地点。“她现在偶尔来杭州看我,有时无意中说起这个公园,所以我想帮妈妈打听下。”

实际上,这是位于之江路上的杭州未来世界公园。1997年8月开园,2007年1月关闭。

“妈妈说以后有机会,还是想去这个地方看一看,或者到附近的景区逛一逛。”赵同学说。

推荐阅读:

自从和顺丰打了场官司 他家的快递就收不到了

高度近视诱发视网膜脱离 非洲女子慕名来杭求助

这个冬天杭州人的餐桌"悄然生变" DIY酱货受追捧

2017年最后一夜 警官从街头“捡”回陌生小伙

刚从南极归来又踏上T台 她的年龄你别猜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董吕平    编辑:高婷婷    
     图库
天鹅湖面舞
特战队员海岛“反 ...
人生璀璨如烟火
法国巴黎:OFO“小...
芭蕾舞国标舞舞剧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下城区以这样的方式打开新年
·有没有你家小区?杭州新增43个节水小区 10个...
·新年第一天 杭州环卫女工的这一贴心善举暖到...
·拥抱大运河 和新年来一次走“运”的约会
·2018年春运火车票将于1月3日正式开售
·想去美丽千岛湖工作吗?淳安县面向高校招聘 ...
·五驴友迷路天目山最小的13岁 这群可爱的人救...
·女强人成植物人1年半后被唤醒 醒来后变温柔 ...
·男子因外形被女友抛弃 整成型男后感叹世界太...
·女子20秒吃50根肉串 秒杀大老爷们儿 太凶残了

野生动物喜剧摄影

英酒吧被90棵圣诞 ...

奚梦瑶维密走秀摔倒

2017维密大秀即将 ...